宏佳騰第二款電車Ai-1 Comfort發表

記者:Alegna 2020-01-17

繼去年8月推出的Ai-1 Sport之後,宏佳騰再次攜手Gogoro Network發表新款電動機車Ai-1 Comfort系列,在維持原有造型的前提下,提供更輕巧、更親民、更貼近消費者多元需求的選擇。Ai-1 Comfort系列承襲首款電動機車Ai-1 Sport的CROXERA智慧儀表,同樣使用CBS連動煞車系統與避震系統調教優化後的跑車化設計,兩種車型依配備等級不同,定價分別是為79,800元、84,800元,1月17日全台智慧門市開放預購。

4
▲宏佳騰新款智慧潮流電車Ai-1 Comfort系列今(1/17)首度亮相,預購活動正式於全台宏佳騰智慧門市開跑。

宏佳騰新款電動機車Ai-1 Comfort系列主要特色在於搭載最大功率6.4kW(8.6hp)@3,000rpm、扭力25 Nm @ 0-2,500 rpm規格的馬達系統,全車包括反射式大燈皆採LED燈設計,輪圈更換為重量減輕300g的12吋鋁合金材質,不含電池車重103kg,以及更親民的74.4cm座高和25L置物廂,並配備全新前煞車總泵和CBS連動煞車系統,車尾土除也進行細部修改。至於「Ai-1 Comfort」、「Ai-1 Comfort+」兩種車款,主要差異在於儀錶系統的不同,其中前者搭載新設計的高顯度儀表,後者則與Ai-1 Sport相同,採用CROXERA智慧儀表,主打ASSISTANT智慧助理技術,可偵測殘電不足並尋找距離最短的換電站,以及「一鍵就GO!」前往目的地,共有閃亮銀、玫瑰金、星空藍三種選擇。


4

宏佳騰目前為台灣電動機車銷售第二名,掛牌數已突破4,000台。新推出的Ai-1 Comfort系列以更親民的價格主攻通勤菜籃族,同樣搭配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可立即利用全台1,500個電池交換站享受快速便利的電池交換服務。隨著新車款的推出,宏佳騰智慧門市也將持續擴點,目標在2020年全台由目前的18間拓展至35間智慧門市,讓更多車友輕鬆享受整合換電、維修、保養的一站式門市體驗。


4
▲宏佳騰Ai-1 Comfort系列為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智慧電動機車,讓車主輕鬆6秒換電。

宏佳騰智慧電車此次同樣祭出豐富預購禮回饋消費者的支持,凡於1/17-2/15預購Ai-1 Comfort車款即能獲得品牌風格安全帽及無線鑰匙保護套等好禮;預購Ai-1 Comfort+車款除可獲得品牌風格安全帽、無線鑰匙保護套外,更加碼贈送品牌藍芽耳機。車主參加全系列智慧電車「愛玩推薦潮」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原廠品牌好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