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UZUKI BURGMAN 400全新登場

記者:Alegna 2019-06-06

SUZUKI旗艦黃牌速克達BURGMAN 400,日本原裝,極致優雅美學;高亮度LED大燈、超大置物空間、中置多連桿後懸吊系統與DOHC全新動能引擎,完美兼顧運動性能與休旅功能;2019式全新登場,新增消光藍配色,質感再加分。

4

SUZUKI全新BURGMAN 400,承襲以往BURGMAN系列的 Elegant 風格,揉合了日本設計的元素與整體優雅的造型;2019年式新增消光藍配色,低調內斂的色彩與簡約俐落的車身線條,襯托出獨特的日系風格。


SUZUKI全新BURGMAN 400,日本原裝進口,優雅的車身線條兼具優雅美感與熱血動感,400c.c. DOCH水冷引擎提供強大的馬力以及穩定的動能;高亮度LED大燈採全時點燈設計,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性;LED飛翼型尾燈除了帥氣外型外,更擁有極佳的辨識度;水平中置多連桿避震可有效減緩震動,增加車輛穩定性,不僅具有絕佳的路感回饋外,更提供了運動性能的十足駕馭感受;42公升超大置物可容納各一頂全罩式及3/4罩安全帽,休旅出遊實用滿分;不論是於市區通勤、長途巡航與山路暢遊,皆能感受源自日本的極致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