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SuperNEX電動超跑 預告12月16日麗寶賽車場亮相

記者:Alegna 2018-12-11

光陽機車在2018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所發表的KYMCO SuperNEX概念車,12/11在台公開亮相,這款具備0-100km/h加速2.9秒的電動超跑,標榜保有傳統燃油檔車的打檔與聲浪特色,展現出進入電動化時代之後依然能夠保有騎乘樂趣。

4

KYMCO SuperNEX雖是電動機車,卻擁有狂野造型,且具備驚人的全速域加速表現,並導入全球首創的主動原聲馬達,提供騎士所追求的動態感官刺激。全方位的電控FEP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安心享受超跑的極限性能。而前所未有的四種座駕個性模式,更全面提昇騎士在不同情境下的騎乘體驗。


4

SuperNEX以四種全球首創的座駕個性模式:沉穩、自信、膽識、狂野,提供騎士隨時切換選擇,全面滿足重機騎士騎乘時不同心境與生活面向的需求。隨著SuperNEX的問世,也象徵KYMCO藉由電動化新時代所帶來的無窮機會,正式跨入重機超跑的全新世界。


4

隨著新車結束歐洲的展期,光陽亦宣佈KYMCO SuperNEX即將在12月16日將於台中麗寶賽車場的超級大羊賽與金卡納繞錐系列速克達賽事活動中與車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