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Primavera 50週年特仕版 雋永上市

記者:haya 2018-10-12

Vespa作為經典與代表性的義大利速克達品牌,一直以來推出了許多令車迷朋友愛不釋手的車款,其中在1968年誕生的Primavera (義大利語:「春天」之意),從推出之際因為其小巧、敏捷、時尚的外型,廣受全世界速克達車迷的喜愛,今年更迎來了它的50歲生日!Vespa原廠Piaggio集團為了慶祝這難能可貴的時刻,推出了Primavera 50週年特仕版,兩款限定車色分別為:時尚俏皮的丹寧藍、以及迷人沉穩的可可棕,各限量36台。

4

Vespa Primavera 50週年特仕版此次在台推出的是150 cc的四衝程單汽缸引擎版本,使用目前Piaggio集團最新的i-get引擎技術,前輪並配有ABS碟式煞車系統;在外型上承襲了Primavera一致的優雅,招牌的車頭圓燈是最新的LED版本、車頭則有最新的領結飾蓋設計、前置物箱蓋上則有專屬的「50週年」銘版、以及搭配車身顏色的特製座墊,除此之外,12吋的輪胎有著漂亮細膩的灰色輪框圍繞著新式鋁合金五幅輪圈設計,都使Primavera 50週年特仕版持續的雋永有型。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