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V-STROM 650XT台灣上市

記者:Alegna 2017-06-15

台鈴SUZUKI正式發表日本製造的多功能重型機車V-STROM 650XT,獨家配備一鍵智能啟動與低轉輔助系統,搭配安全配備循跡防滑系統(TCS),懸吊系統則配備中置多連桿手動預載可調整後避震器,並有12V行車充電座、新型多功能儀表板、把手護弓與引擎下護板等列為標準配備,配額僅有50台,售價42萬8千元。

4

在考量消費者購車財務規劃及推廣"SUZUKI SAFETY""安全駕馭"的前提下,台鈴SUZUKI資深經理 林進賢表示:「在滿足消費者能充分體驗V-STROM 路由我創,恣意駕馭,方向我行的自在風格下,我們推出輕鬆購好禮三加一專案,結合"零頭款、超低利率、首年超低月付、加贈胎外式TPMS胎壓偵測器",除了能讓車主輕鬆入主跨界人生外,同時在追求自我挑戰及購車規劃上取得最佳平衡點。」 現在購車立享60期零頭款與超低利率搭配首年低月付5,688元,即可入主同級距優質跨界多功能強悍機種V-STROM 650XT。


4

承襲過去V-STROM機種的魅力,具備多用途、實用、舒適、騎士友善等特點,今年全新發表的2017年V-STROM 650XT,設計元素上延續過去機種優點外,更賦予冒險挑戰元素,揉合了休閒旅遊與日常通勤的實用性,再佐以科技配備打造全新機種,不僅能夠征服崎嶇地形、非鋪裝道路、濕滑路面的二段循跡防滑系統外、能承受不同路面狀況而彈性變形的無內胎鋼絲框,與在短長途旅遊中,搭配12V充電座配備,提供給個性自我的騎士,實際的行動生活便利性。


4

而高辨識度與強烈V-STROM家族識別性的直立大燈設計與LED尾燈設計,及具備個性化與科技感的元素下,全新V-STROM 650XT將完美融入你的工作與休閒生活,無論是都會叢林冒險,或綠野山林間的自在遨遊,都能拓展全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