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為歐洲推出Tricity 125 Police警用巡邏版本

記者:Alegna 2016-08-05

歐洲YAMAHA推出Tricity 125 的警用巡邏車版本,藉由車輛的輕巧操控及緊湊尺碼特性,提供警方在歐洲市集巷弄間仍能自由穿梭的日常勤務需求,當然同時也為它加裝了各式必要警用裝備,如警示燈、擴音器、警報器及各種電控設備等。

4

YAMAHA早在1987年就開始推出這類的警用巡邏車車型,至於本次在歐洲所推出的Tricity 125警用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125cc的四行程噴射引擎,而它的煞車系統透過ABS、三輪碟煞與前後連動煞車系統(Unified Braking System)的協力,確保警方在各種緊急狀況下仍保有最佳反應能力。此外藉由前方兩組大型車輪,更提供在各種不同路況下,擁有比一般雙輪摩托車更高的穩定性及自信駕馭能力。


4

Tricity 125 Police警用版本同時也配裝全套的警用裝備,包括一組大型雙座椅和39公升附鎖的後箱。車尾警用旋轉警示燈可切換為爆閃模式,前方也有一組LED藍燈,其餘與市售版本不同的地方,還包括5音警報器、電控裝置、控制面板、釹磁鐵喇叭,並可為不同單位客製化車身貼紙。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