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電動車e-moving Bobe(保庇) 鋰電版 32,800元輕鬆擁有

記者:Dean 2015-01-08

中華汽車自2010年正式跨足綠能產業,至今已5年蟬聯電動機車銷售冠軍,為國內市場的第一品牌。為使產品更貼近台灣人的使用習慣,再推出進化鋰電版e-moving Bobe電動自行車,可抽取式輕量鋰電池讓二樓以上住戶充電更便利。中華電動二輪車不僅擁有市場上最完整的電動二輪產品線,更重視產品的精進,預期可望持續擴大其市場占有率,持續穩坐市場一哥寶座。

e-moving Bobe 鋰電隨手充 輕快隨時GO

4

e-moving Bobe全新鋰電版具備四大優質特色堪稱智慧型電能系統,除了電池輕量可攜的便利性外,中華汽車設計的BMS電池管理技術讓電池輸出最佳化,如此使得動力型鋰電池續航力超長。另考量客戶最在意的電池保固,e-moving Bobe中華汽車電池有2年售後品質保固,足足是一般鉛酸電池的4倍保障。


加力變頻馬達 省電又給力 1公升燃料費可行駛500公里

4

除了中華汽車的能源高效率控電技術延長續航力外,有了加力變頻馬達,中華電動二輪車的能源效率等同油車能源效率換算1公升燃料費可行駛500公里。此外,e-moving Bobe 特別搭載800W加力變頻輪外馬達,可不受限於輪圈尺寸,輸出扭力透過最佳減速比減速後放大輸出,可達同級車最佳爬坡度,比一般輪內馬達創造出更大的動力性能。


騎e-moving Bobe 蓋輕鬆、尚好康-輕鬆享五免三省

4

e-moving Bobe 具有免領牌、免駕照、免燃料稅、免驗車及免加油等特色,讓您省錢的同時又可輕鬆做環保。在造型的部份,由中華汽車全新開模設計生產,兼具經典與時尚;設計理念融入『輕盈魅力』與『快樂移動』,e-moving Bobe鋰電版靈活輕巧再升級,全車減重22%,車重(含電池)僅約45Kg,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電動自行車動輒60-70kg的總重量。電池採用10AH設計,在定速25km/小時、載重55kg之標準測試下,續航力可行駛44km,變速行駛也可行駛30~40km。


通過7大測試 品質耐久有保障

4

中華汽車以四輪的研發技術與嚴謹的製造流程,創造出高標準的電動二輪車品質,讓消費者騎乘好放心! e-moving Bobe通過各項嚴苛的品質測試,包含成車1萬8千公里耐久試驗、耐震動能力、衝擊試驗、過放電試驗、循環壽命試驗、車體衰落試驗以及涉水試驗等,讓消費者行車安全更升一級。


e-moving Bobe,您的環保生活新選擇!

4

全新「e-moving Bobe」有桃喜紅、晴空藍2個車色,免牌、免照輕鬆騎之外,又兼具省錢與環保,買e-moving Bobe(保庇),環保生活新方式! 售價NT$ 32,800(扣除環保署補助$ 3,000),歡迎洽詢全國e-moving經銷商賞車或上e-moving官網 http://www.e-mov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