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125CC速客達6萬內搞定!PGO BON 125 經濟上市

記者:Max 2014-11-12

速可達摩托車進入噴射時代後高昂的售價讓不少消費者望之卻步,國產品牌PGO在今天宣布以經濟實惠為導向的BON125正式上市,業者表示BON目前有鼓煞版及碟煞版兩種版本,車色則有星鑽灰、尊爵黑、深銀紅、雪白、靚藍五種車色可供選擇,售價部分更直接下殺到6萬內,售價分別為鼓煞版:55,800元 (含領牌)以及碟煞版:59,800元 (含領牌)。

4

PGO表示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PGO從原本不到1%的市佔率不斷提升,今年國內摩托車整體銷售量雖然下滑,但PGO不僅較同期成長6千台,在南台灣的市占率也正式進入三大車廠的行列。有感於許多初入社會的年輕人比較無法負擔高額的費用購買摩托車,為此BON 125便主打經濟實惠,以不到6萬的價格讓消費者更好親近,而且更重要的是價格不但漂亮,配備方面也毫不打折!

在外觀部分BON 125有人直說這車與G6有高度相似,但原廠表示外觀設計並沒有參考同業,是由自家設計中心開發而來。PGO強調在外觀部分運用航太級空氣動力學原理,車身流線鏤空切面,搭配PGO獨家專利設計的賽車彷鯊魚皮咬花底板設計,打造車身流場的穩定性。利用科學儀器分析讓車身氣流更為穩定,進而提升油耗表現。

3


4

此外BON125另一項重要的科技亮點就是碟煞版更整合了『Stop & Go引擎怠速自動熄火啟動系統』。業者表示提前符合未來國內六期環保法規,當車子停紅燈時,此系統可掌握環境與引擎的變化,精準控制暫時熄火及啟動時機,藉此降低CO、HC及CO2廢氣排放,相當於一年種了10棵樹,達到省油5~10%甚至以上的效能。

此外有消費者會質疑加裝怠速熄火裝置後會影響啟動馬達與電瓶的壽命,為此PGO說他們所採用的啟動馬達為加強型啟動馬達,為一般啟動馬達10倍的耐久性,當駕駛人油門一催,就會開始啟動程序準備起步。此系統搭配切換開關,及全數位化設定熄火秒數的選擇。同時導入PGO獨家專利大燈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管理電能消耗,確保電池及燈泡壽命。


4

雖然經濟導向車,但BON125使用PGO新研發的SMART ENGINE智慧型全時控制引擎,依駕駛人需求,計算噴射之燃油量及時機,運用歧管噴射供油直接點火技術,升級動力同時節省油耗,電腦控制的噴油嘴可於引擎低轉速或怠速時調整供油量,高效率的進排氣與燃燒室散熱流道設計,加上PGO引以為傲的NASA鋁合金活塞,最大輸出10.1匹馬力,創造動力引擎的最高境界。高剛性結構的全新車架,採用高強度連結式工法打造,車身鋼管厚度比同級車多15%,搭配獨特後双避震器的配備,無論是在低、中、高速行駛狀態下,都能即時反應路況,達到最佳舒適性。


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經由PGO預購活動方式(填寫預購單,預繳3,000元訂金)購買『BON 125』,並於指定期限前完成交車領牌者,立即享有價值4,000元的車主獨享好禮【PGO 專屬安全帽 + 丟車賠車失竊險】! 預購活動詳情請親洽全省各PGO經銷商,或撥打PGO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81071洽詢。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