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GTR aero 推出全新炫色

記者:Max 2014-01-20

YAMAHA GTR aero,在2014年1月推出新色版本。設計上延續著GTR兼具速度和個性的風格,打造出更為吸睛的新外觀,瞄準喜愛靈敏操控及個性造型的年輕族群。本次的新色設計,更強化未來和科技感的視覺效果,呈現出年輕人內心中酷炫和熱情的因子。

4

酷焰黑-打破傳統的摩托車色彩搭配原則,採用具神祕感的深灰色取代純黑,搭配上熱情如火的鮮紅色輪圈,以強烈對比的色調組合,呈現冷酷和熱情並存的面貌。 新月銀-以代表高性能跑車和尖端科技產品的消光灰色為車身主體,優雅的銀色外觀,展現從未來世界降臨的科技感,沉穩又令人矚目 豪華版紅、藍、白-車側貼紙及銘版,也導入前衛的科技元素延伸設計,成為整體新造型的一大亮點 靈活的操控性及六爪內挖式輪框設計,使得直線行駛時的接地感以及操控更為出色。大徑浪花碟盤搭配雙活塞卡鉗,讓制動力更加提升、行車更加安全。個性運動風的車尾,將尾燈、方向燈等各自獨立,更凸顯動感曲線。 配備26公升的超大容量置物箱,底部平整的造型也讓使用上更加便利,滿足個人需求。超大5.2吋的液晶螢幕及白、綠、藍三色背光,更可依自己的喜好自由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