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型到齊! Vespa 300啟動嶄新視野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7-29

正值政府開放黃牌摩托車路權屆滿一年之際,基於上手容易、具高度便利性及機動性,俗稱大羊的黃牌大型速克達一直是車友們討論的熱門話題,在眾多廠牌中,由Vespa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所引進的Vespa 300頂級旗艦車款更是車友們眼中的夢幻逸品。 為滿足眾多車友的不同需求,在總代理積極向原廠爭取之下,Vespa 300頂級旗艦車款由先前GTS 300ie Super、GTS 300ie Super Sport及GTV 300ie三個車型,加入了GTS 300ie都會入門車型及GTS 300ie Touring經典旅行車型。五款頂級旗艦車型一齊到位,完整滿足車友的深度品味。

4

延續超過半個世紀的義式經典美學,讓Vespa 300頂級旗艦車款成功融合復古與當代的設計;鋼製單體的車身結構,不僅強化車體,更讓車身安全穩固;完美的前後車重比例及源自飛機起落架設計概念的單搖臂避震器,更是讓車友恣意翱翔於都會與郊區的秘密武器。

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 ie流露Vespa獨有的優雅意象,為品味城市生活的首選;經典旅行版GTS 300ie Touring擁有前後置物架及小風鏡,搭配復古壓紋坐墊,深深擄獲喜愛旅遊的心;GTS 300ie Super以白色滾邊跑車式坐墊、雙色塗裝鋁合金輪圈及車身導流氣孔設計喚醒對速度的渴望。

3
GTS 300ie Super Sport以獨特的消光車身烤漆、流線型賽車車貼、滾邊壓紋跑車式坐墊及專屬S字樣金屬銘牌,盡情釋放野性的靈魂; GTV 300ie承襲經典始祖Vespa 98,流露時尚風華,復古式前後分離坐墊、專屬風鏡及獨特的頭燈設計,不僅彷彿重遊電影羅馬假期的經典橋段,所到之處更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與讚賞。


北中南全台旗艦店「Vespa 300」巡迴展出

4

在眾多喜愛Vespa車友們的殷殷期盼下,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安排Vespa 300五款頂級旗艦車型于北中南全台7個旗艦店進行巡迴展示:台北西區旗艦店 8月19日 ~ 8月21日;台北東區旗艦店7月28日 ~ 8月1日;新竹旗艦店8月12日 ~ 8月15日;台中旗艦店8月16日 ~ 8月18日;台南旗艦店8月5日 ~ 8月8日;高雄北區旗艦店8月2日 ~ 8月4日。

全台各旗艦店亦將規劃相關活動迎接車友,讓車友們在近距離品味Vespa 300頂級旗艦車款之餘也能充分體驗Vespa所帶來的專屬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