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SX GROM全新進化 樂趣登場

二輪 2021年式全車系售價同步發表

記者:haya 2021-03-25

Honda Taiwan三月正式發表2021年式大改款MSX GROM,正式售價為128,000元整,並提供黑、黃、藍、紅、白、銀,將於四月初於Honda Motorcycle全國據點展出,預期五月中旬正式到港交車。

4

Honda MSX GROM一直以高度樂趣、變化多的可愛形象賦予騎士快適性與實用性的騎乘性能,能夠給予騎士各種不同的風格騎乘體驗,更具有實用的街道通勤功能,2021年式不僅保留過去充滿樂趣的小型Fun Bike特色,更較過往版本有著大幅度的提升與改動。

首先仍保留了124cc單汽缸引擎,具有輕快且小型的特點,在7,250轉速域可提供9.9hp馬力與1.13kg-m扭力的動力輸出,並將過去4檔位變速箱提升至5檔位,提供騎士更多操駕樂趣,懸吊部分則配置12吋前後輪圈、31mm倒立式前叉以及單槍後避震器,運動性完整的車體更全面地對應騎士在各種路況的應用,讓操控體感更悠遊自在。

外型則加強了油箱線條與頭燈的進化,令MSX GROM在同級距商品保留強大的科技感受,其中也包含了ABS系統,並在全車採用LED燈具模組,為讓風格更為洗鍊,儀錶板外殼大幅縮小並放大螢幕,加入檔位顯示功能,令騎士無論在市區或是長征行程更為輕鬆與方便。


此外,Honda Taiwan也公布2021旗下二輪全車系售價如下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