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eReadyFun量產下線 桃園市長親臨見證

記者:Alegna 2020-08-28

台鈴工業日前於平鎮工廠為第一台eReadyFun量產車舉辦下線典禮,桃園市大家長 鄭文燦市長也親臨慶賀這歷史性的一刻,見證台鈴工業油、電彈性調整生產線的造車工藝,以及品牌創新的成果。

4
▲桃園市長 鄭文燦 (中)、經濟部工業局主秘 陳佩利 (左) 與臺隆控股集團董事長 黃教漳(右) 一同慶賀eReadyFun量產下線。

eReadyFun第一台量產車為主打色羨亮黃,在桃園市長 鄭文燦與現場所有貴賓的見證下正式量產下線,並且台隆集團董事長 黃教漳與台鈴工業董事長 黃教信一同參觀生產線,感受台鈴工業46年製造經驗累積出讓消費者信賴的造車工藝。


4
▲臺隆控股集團董事長 黃教漳(右)與桃園市長 鄭文燦 (左) 一同參觀eReadyFun生產線中,機械手臂焊接車架的流程。

在eReadyFun第一台量產車下線的同日,eReady中壢店也正式開幕。作為桃園市第一家eReady服務中心,eReady中壢店將品牌差異化結合店鋪的設計,提供給所有電動車車主一個嶄新的購車氛圍,也讓eReady中壢店成為桃園市創新店鋪的新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