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ogoro S2 ABS 光譜靛 強悍上市

125 cc 同級機車極致性能首選

記者:Austen 2019-08-21

Gogoro發表 Gogoro S2 ABS 車款。Gogoro 首度在 Gogoro S2 車款上引進 ABS (Anti-Lock Brake System) 防鎖死煞車系統,並與 MAXXIS 共同研發獨家性能胎,以及 0-50 公里直線加速僅要 3.8 秒的極致性能,擁有消費者最在意的強悍性能輸出,優異的制動能力,讓行車不僅更加安全,同時能享受到熱血澎湃的駕馭感受。Gogoro S2 ABS 搭配全新多層次染色、超細顆粒珍珠烤漆「光譜靛」多變色澤,讓 Gogoro S2 ABS 不僅更具性能、外型更搶眼、也更加安全,頂級的規格預計將成為追求極致性能消費者的首選,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族的青睞。

4


搭載 MAXXIS ABS 性能胎與 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

Gogoro S2 ABS 搭載重車等級的 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當煞車作動時,系統會以每秒 200 次的高頻率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在車輪即將鎖死的瞬間自動釋放煞車,尤其當車輛駕駛在濕滑的路面上時,ABS 系統能避免車輪在緊急煞車時鎖死,有助於改善車輛穩定性和操控性能。而 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僅 580 克,重量輕巧卻能發揮最高性能的制動力,讓每一次的電門轉動及煞車,皆能達到性能與安全的完美平衡。

3

因應 Gogoro S2 的強悍動力和 ABS 強大的制動力,Gogoro 與 MAXXIS 再次攜手研發Gogoro S2 ABS 獨家的 ABS 性能胎,在雨天濕滑路面時更能有效發揮 ABS 系統的安全制動性,騎的更快、更遠、更安全。


突破想像邊界 多變色澤「光譜靛」新色強眼上市

Gogoro S2 ABS 車身運用多層次染色的超細緻顆粒珍珠漆,以繁複的工法達到簡單卻又深邃的特殊效果。隨著觀看角度、環境光源以及週圍景物改變,運用 Gogoro 獨特設計美學,可呈現出細膩的紅、紫、藍變幻莫測的顏色,打破世人對顏色的想像,乍看之下低調,細看卻又讚嘆。Gogoro S2 ABS正式售價:105,980,即刻入主 Gogoro S2 全車系任一車款,購車就送限量 ROAV 聯名墨鏡 ( 市價約台幣 $6,800 ),讓你騎車不僅帥氣且更時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