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ra 200新一代動力! PGO DOHC水冷動力樹立新標竿

記者:haya 2019-07-19

全新TIGRA 200結合自信與力量,以新一代的動力心臟水冷DOHC,雙頂置凸輪軸為核心,與充裕的車體空間設計搭配一氣呵成,振奮人心的動力表現與出色的騎乘舒適性,細節質感的呈現上,一覽無遺。

4

全新TIGRA 200結合自信與力量,以新一代的動力心臟水冷DOHC,雙頂置凸輪軸為核心,與充裕的車體空間設計搭配一氣呵成,振奮人心的動力表現與出色的騎乘舒適性,細節質感的呈現上,一覽無遺。DOHC提供比以往更有效率的動能輔助,最大的馬力可以在8500rpm時候發揮出19.7ps以及7500rpm時達到17.5N-m的扭力。

3
引擎全圖

設計上採用兩顆單獨的凸輪,在高轉速運作時能精準地控制進、排氣,以大幅提升引擎進排氣之效率,先進採用的設計更讓TIGRA 200在動力呈現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3
DOHC雙頂置凸輪軸

全新開發代號A7的200cc水冷DOHC動力引擎,為目前國內白牌速克達 規格與技術之創舉。引擎展現出飽滿與線性的動力輸出,平穩的線性起步與厚實沈著的動力反應,兼具舒適性與超強性能的高科技引擎,傲視同級車款。

DOHC水冷極致 搭載四項高效能引擎設計

鍛造活塞媲美最頂級規格。活塞全程由高壓鍛造製成,高密度使得材質變得更加堅韌,更強化活塞耐用性。鍛造活塞質量輕,使引擎運轉件輕量化,在高轉速動力下依舊能極致發揮,引擎輸出效率更好、馬力更為強大,力求動力與燃油排放之間取得最佳平衡。
3
鋁合金鍛造活塞

活塞機油噴嘴設計-缺一不可的小設計

精小細緻的噴嘴設計為活塞裙內部注入機油,目的是為降低緊密作用的活塞溫度,避免內部溫度過高間接影響引擎的運作效能,以加強活塞的使用性能。
3
活塞機油噴嘴設計

曲軸平衡軸-同級車唯一配備

透過曲軸平衡軸能減緩引擎震動所產生的不適,以提升駕馭者的騎乘品質;平衡發動機所造成的頻繁振動,以達到低沈渾圓的降噪聲浪效果,絕對是休旅旗艦規格的秘密武器。

高效率空濾-提升發動機之性能

搭載高效能引擎,為氣缸中輸入足量、清潔的空氣品質,能有效濾除空氣中的懸浮塵埃,進而降低發動機壽命的耗損速度,穩定的性能保證是TIGRA 200給予的絕對信任。

精湛研發 樂趣騎乘

致力於顧客為本的產品策略方式,研發前跨單位不斷地嘗試、檢討與修正,面臨無數碰撞,才能激出更精彩的花火,得以達到顧客需求的最佳化設計。以過往研發資料為基礎,能大幅降低過程的錯誤與時程,不斷地投入先期的流體力學、結構電腦模擬與精密計算,才能創造出高效率的開發時程、避免研發試作成本的過度浪費。在研發創造的同時,我們也賦予TIGRA 200強烈的溫度色彩與情感層面的連結,讓騎乘充滿樂趣、讓騎乘回到最簡單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