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窄版車代表! Vespa Sprint S 150上市

記者:haya 2019-05-15

Vespa家族中最具動感與活力的窄版車款代表— Sprint(義大利語:衝刺之意),於今日發表了其全新的”S ” Line系列,”S”代表”Sporty”,說明了Vespa Sprint S 150將屬於Sprint 特色的「運動風格」發揮至極,強勁線條搭配俐落帥氣的車身設計,並以細節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極致跑格,全新的Sprint家族絕對是充滿運動型格的騎士不可錯過的選擇。

4

全新Sprint S 150 i-get ABS將許多新穎的動感特色增加到原本就運動風格十足的Sprint車身上,例如前後加大的12吋亮黑色輪圈、有著白色滾邊飾條的賽車感座椅設計,大膽搶眼的紅色領結飾蓋與前懸吊、以及專屬的造型車貼。

Sprint S共推出三款搶眼車色:湛海消光藍、火山黑、以及充滿魅力的全新車色— 風暴灰;Sprint S還結合了最新技術,包含i-get引擎科技、前輪ABS防鎖死煞車系統、LED頭尾燈、汽車級Immobilizer晶片防盜鎖、以及可提供手機與電子產品充電的USB插座,Sprint S 150絕對能符合你對車身外型的挑剔與新穎科技的需求。

新車上市期間,總代理太古運通推出高額零利率分期方案或專屬交車好禮二選一,詳情請速洽全省Vespa授權經銷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