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45週年Hello Kitty聯名版new J-bubu 1520台 限量發行

記者:haya 2019-03-22

風靡地表、超高人氣的Hello Kitty迄今45週年囉!在全球各地歡慶的同時,連續十七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PGO摩特動力機車當然也不缺席,再次與三麗鷗攜手打造45週年Hello Kitty聯名版new J-bubu,這位Pink Lady萌力全開,限量僅1520,「要我愛你」,怎麼招架得了!

4

當new J-bubu遇上Hello Kitty

極具魅力的45週年Hello Kitty聯名版運用了許多經典元素與2019年第一季小改款的new J-bubu碰撞出屬於少女的粉色花火。 此次的45週年Hello Kitty聯名版new J-bubu,外觀上以甜美可愛、夢幻靦腆的草莓歐蕾色調為主,車身使用變色效果的粉色漆料點綴著細緻亮粉,搭上new J-bubu領帶型飾蓋巧妙地平衡了她的溫柔婉約。

3
3


一向吸睛的Hello Kitty風扇蓋與浮雕油箱蓋儼然成為聯名款的標準配備,讓整體更加亮眼;別具巧思的電繡坐墊;後靠背上的Kitty咬花設計;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銘版與Kitty造型的鑰匙,絕對能讓少女心爆棚的車主走到哪都充滿巨星光芒。此外,液晶儀表上Hello Kitty的專屬畫面,讓new J-bubu與眾不同,也讓Kitty的經典無所不在。
3
3
3
3


復刻時尚 動靜皆宜

除了搭配Hello Kitty 45週年的設計元素外,new J-bubu復刻版的超豪華配備也十分令人驚豔!動力系統採用PGO 自行研發的 Robust Cooling Technology 油冷式設計,提升降溫效率也同時確保引擎高速運轉下的耐久性,在 NASA 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BOSCH EMS 數位引擎管理系統及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的搭配下,讓4V引擎高轉速、高馬力、高性能、長壽命的特性展露無遺,並能創造同級車中最高極速,性能超越同級車款。
3


在卓越的動力與性能下還有許多有感的貼心設計,如超省力中角柱即使著高跟鞋也能平穩優雅地駐車;超大置物空間放入3/4罩安全帽、托特包、雨衣加上折疊傘從來不是夢。同級車唯一標配五段式可調後雙避震,可輕鬆克服各種不同路況,Hello Kitty X new J-bubu 45週年紀念版,動靜之間都讓你心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