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Ionex車能網正式進軍印度市場

記者:Alegna 2018-10-15

KYMCO光陽工業正式宣布與印度新創電動車公司22Motors結盟,該公司旗下車款Flow scooter未來將全面採用KYMCO Ionex車能網,結合雙方卓越的科技技術與系統優勢,協力拓展印度電動車市場。

4

KYMCO將提供印度的消費者高效能電動機車、最新人工智慧科技、極佳的使用情境等騎乘體驗,加速引領全球最大機車市場電動化。

印度新創電動車公司22Motors具備領先業界的創新與研發能力。不僅解決了鋰離子電池開發和電池管理系統(BMS)等方面的問題,推出高效率快速充電系統,大幅領先市場競爭對手,同時也開發出最新AI技術與機器學習功能。自KYMCO於今年3月舉辦Ionex東京發表會後,22Motors便積極與KYMCO接洽,期待與Ionex車能網的結合,打造一台會思考且有學習能力的AI Scooter智慧電動車,成為電動車市場的全新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