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Sprint Carbon紳士黑特仕款上市

運動風格vs紳士品味?

記者:haya 2018-05-09

誰說運動元素與紳士品味會互相衝突? 全新上市的Vespa Sprint Carbon完美將這兩種風格融合在一起,Vespa以沉穩帥氣的紳士黑車色打造最有活力、最有運動感的經典Vespa Sprint車款,推出了Vespa Sprint Carbon紳士黑特仕款。除了吸睛的外型,Vespa將不斷精進的科技運用在Vespa Sprint Carbon上,最新的i-get引擎、前輪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汽車級Immobilizer晶片防盜鎖,另外還配有USB插座,方便車主充電。

4

Vespa Sprint Carbon紳士黑特仕版除了迷人的車色外,畫龍點睛的火焰紅車貼更點綴了車體部分細節,增加整台車的運動風格,包括紳士領帶飾蓋、前後輪輪胎、跑車化座椅縫線等。相信這台車絕對能滿足追求運動風格及品味的Vespa愛好者。

3
3
Vespa 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也特別針對Sprint 及 Primavera此兩種車型推出零利率活動,包括新上市的Sprint Carbon紳士黑特仕版在內,只要月付NT$5,999元起,就能輕鬆入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