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直昇機聯名Aston Martin推出ACH130 ASTON MARTIN EDITION特仕機

記者:Alegna 2020-01-06

一直以來,Aston Martin都擁有一套自己的汽車設計原則,但近年來,他們開始將這些原則應用於其他設計領域,例如建築,摩托車,而現在這樣的設計哲學更在直升機上面實現。

4

全球最大直昇機製造商空中巴士直昇機公司(Airbus Corporate Helicopters,ACH)最近就和Aston Martin合作推出ACH130 Aston Martin Edition的特仕機種,特色在於配置四種特製外觀及內裝設計。

3
這款直昇機也是ACH和Aston Martin兩家公司設計師雙方合作一年多的成果,期待能將ACH標榜的卓越品質與服務的價值觀和Aston Martin自豪的美學工藝完美結合,新機並特別選在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 Courchevel進行發表。


4

ACH130特仕直昇機共有四種內外套件組合,除了用色上的不同,主要特點在於加入了Aston Martin標誌性元素,其中最重要的飛翼廠徽,就以浮雕形式出現在豪華皮飾上,為座艙更添高雅氣息。

3
特仕直昇機所用配色除了選擇Aston Martin經典銀黑塗裝,還可選擇灰、棕或黑色作為外觀主色。至於採用豪車風格的機艙內部則採用高級內飾用料增添舒適,像是純黑麂皮搭配一系列可選擇的皮革配色,其中包括牛津棕、純黑、鸕鶿黑和象牙色等。


4

在特別版直昇機的儀表板上,還預留一塊銘飾,可用來顯示企業、版本編號或擁有者的名字。此外,在前排座後方,還能看到與DB11相同的雕花細節,車門也採用皮革裝飾,讓乘客在飛行過程中得到更舒適的乘坐體驗,而ACH130取自Aston Martin汽車的調色盤用料,也如同Aston Martin跑車,讓機艙呈現無比的和諧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