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 BENTLEY Mulsanne Hybrid Concept

記者:Alegna 2014-04-11

BENTLEY汽車將推出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的概念車,並已決定未來該全新動力單元將全面導入品牌所有車型,至於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新車將於2017年正式上市發售,而概念車會先在本月北京車展進行首演。

4

使用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已是BENTLEY汽車既定策略,除2017年開始銷售的決定外,該廠也喊出2019年底前,將有超過90%的銷售車型將會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作為超豪華汽車品牌率先引進此項技術的BENTLEY,也可望藉此為消費者帶來更為現代、強勁且高效的動力選擇。


4

所謂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為原本混合動力系統的基礎下,再加入可另外插電補充電力的設計,可因而大幅延長車輛的續航力。而該系統的應用也將使得整體動力提升25%,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70%;與此同時,亦將絲毫無損BENTLEY汽車耀世卓越的奢華氣度、經典傳世的設計理念以及領先同級的精湛制車工藝。

3
根據BENTLEY的說法,混合動力車型在僅依靠電力驅動的模式下,行駛里程可超過50公里;車輛既可在市區路況行駛下實現零排放,也可在開闊路況下展現更為強勁的動力性能。


4

BENTLEY混合動力概念車以旗艦車型Mulsanne為藍本,鍍銅設計元素被應用於概念車的外觀與內飾設計之中,以彰顯其電動技術的動力特徵。外觀設計方面,鍍銅設計的特徵更在大燈、進氣格柵外殼邊框、制動卡鉗、

3
車輛線條及廠徽等細節呈現。至於內飾設計方面,鍍銅的設計風格更進一步延續,手工打造的儀表木飾面板、開關外沿以及其他車內設備均採用了鍍銅飾件。Mulliner運動套件採用古銅色十字縫線的菱形格紋內飾,提升座艙內的整體視覺效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