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A-Class版的CLS? M-BENZ Concept Style Coupe

記者:haya 2012-04-20

M-BENZ的入門小車「A-Class」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邁入大改款全新世代,五門車型的設定看來相當合理。不過在北京車展上M-BENZ則送上這部四門Coupe衍生車型的驚喜給大家。

5

Concept Style Coupe與新型A-Class、B-Class都是以M-BENZ最新的「MFA」模組化底盤為其平台基礎。標榜小型四門Coupe,也開創了不同的級距路線。Concept Style Coupe的車身尺碼為車長4637mm車寬1891mm車高1398mm,跟真正的四門Coupe大哥相比車長足足少了300mm,形成有趣的對比。軸距2699mm則與新A-Class相同。


5

傳動方式基本上是FF,不過也提供4MATIC四輪傳動車型。所搭載的引擎為2.0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11匹最大馬力,搭配7G-DCT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Concept Style Coupe未來市售時,比較可能用的車名應該是CLC或CLA,並與B-Class一樣是在匈牙利工廠進行生產。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