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杉磯車展】NISSAN一口氣推出七部星戰主題概念車

原力與你同在!

記者:haya 2017-12-05

電影「星際大戰」最新系列作品-最後的絕地武士(The Last Jedi)即將於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屬於電影贊助廠商之一的NISSAN汽車也趁著這個機會在洛杉磯車展上一口氣推出七部以星戰電影為主題的概念車,用原力來為自家車款宣傳造勢。

4

NISSAN派出了旗下當紅的Rogue、Rogue Sport、Altima、Maxima與Titan等車款,送到位於加州的Vehicle Effects車輛改裝工作室(這裡就是為不少好萊塢電影製作道具車輛的地方)。由由製作星際大戰電影的盧卡斯電影公司裡的藝術家們親自操刀設計,讓每部概念車化身為星戰電影中的一個角色或所出現的飛行載具,所以「血統」純正。

首先是由中型房車Altima所扮演的鈦戰機(TIE Fighter),車側與輪圈上的六邊形護板與前擋處的多格形狀讓人聯想到鈦戰機的機頭及機翼。前保桿兩側的雷射炮裡面裝有喇叭,可模擬發出開火時的聲音。

3
以Maxima所打造的概念車共有三部,第一部是扮演反派角色的「凱羅·忍」(Kylo Ren),以黑銀搭配的車頭造型表現戴著面具時的凱羅·忍,紅色車燈與會不時閃爍的車底照明則象徵他所使用的紅色十字光劍。第二部為凱羅·忍的鈦戰機座駕TIE Silencer,車身兩側的機翼為雷射砲與飛彈發射架,也顯得特別醒目。第三部則是帝國第一軍團的普拉斯馬隊長(Captain Phasma)。
3
3
3
運動休旅車Rouge化身抵抗勢力之X翼戰機王牌飛行員Poe Dameron的座駕,X翼戰機外觀最大特徵-掛著四挺雷射炮的X形機翼以及一對推進器在這部概念車上栩栩如生,而且BB-8還坐在上面呢。
3
運動版的Rouge Sport則化身為另一個星戰迷們所熟悉的戰機-A翼戰機,透過車尾的兩具推進器、車側雷射炮與車頂後方左右兩側的鰭片來向A翼機造型致敬。
3
最後一部則是由大型皮卡貨車Titan化身帝國第一軍團的重型裝甲走獸AT-M6,還號稱是展場中最大的車款。背上的雷射炮其實是5000瓦大輸出的重低音系統,來發出AT-M6沈重的腳步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