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CHEVROLET Equinox

北美暢銷小SUV用新面貌迎人

記者:haya 2016-11-14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CHEVROLET汽車在今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中首度公開了運動休旅「Equinox」的改款新車型。

4

Equinox是CHEVROLT品牌的主力銷售SUV車之一,其車身尺碼在美國市場上屬於小型SUV級距,現行Equinox在2009年就已經上市,一直到產品週期末期的現在都還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新Equinox在車頭面貌上跟品牌中其他車款如Malibu、Volt、Cruze一樣,導入了最新的家族共同設計元素。投射式頭燈與LED日行燈為全車系標配,水平基調的尾燈則有凸顯車寬的效果,高規車型則配備全LED尾燈。車身尺碼則為車長:4652mm、車寬:1843mm、車高:1661mm,軸距:2725mm。與現行車相比,新Equinox最多輕量了180公斤左右。

3
在車內,車廠特別導入單寧風格的座椅包覆材質,除了風格獨特外也像一般牛仔褲一樣耐髒耐磨。後座向前放平的機能讓行李廂空間與功能得到進一步延伸。中控台上的七或八吋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系統,讓車主可在螢幕上操作手機功能。
3
在動力上,新Equinox則是CHEVROLET在北美市場銷售車款之中第一個全車系搭載渦輪引擎以及提供(1.6升)柴油渦輪引擎的車款。以downsize所小排氣量配合渦輪來兼顧性能與油耗經濟性表現。其中最小排氣量為1.5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與28kgm最大扭力,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箱。
3
新Equinox將以2018年式車型身份於明年第一季在美國上市,之後陸續投入全球約115個國家與地區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