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杉磯車展】VOLKSWAGEN Beetle Dune市售版

爬山涉水的越野甲蟲

記者:haya 2015-12-02

德國VOLKSWAGEN汽車在去年一月份舉行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中,展出了一部名為the Beetle Dune Concept的概念車。經過了兩年的時間,車廠終於將市售版車款給推出來了。

4

Beetle Dune這部車開發的背景,來自於1960年代最早一代的金龜車,那時候為了因應越野車迷的需求,而出了客制化的越野式樣車型稱為「Baja Bug」,而Beetle Dune的專屬內外裝設計,就是從這些老越野前輩得到靈感而來。

3
外觀上,車頭換上了有著大面積梯形開口的前保桿,下方也有越野車常見的鋁質下護板。爆龜的輪拱外擴搭配大尺寸輪胎再加上拉高10mm的車高,都凸顯出它的越野氣勢。
3
3
車室內呼應車身採用接近金色的特別色調,用在控台飾板、車門飾板與方向盤、座椅縫線上。在中控台上方還配置了三連式儀錶來提供額外的車況資訊。動力上搭載1.8 TSI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與25.4kg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車身形式除了硬頂版外也有敞篷版。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