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杉磯車展】NISSAN Hi-Cross概念車

X-Trail後繼向北美市場邁進?

記者:haya 2012-12-04

NISSAN的新世代跨界休旅,同時也是X-Trial後繼的Hi-Cross概念車於今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展之後,這次來到洛杉磯車展作北美地區的首都公開。NISSAN在歐洲地區已經投入了B segment小車級距的Juke與C segment中小型車級距的Qashqai等跨界休旅,未來Hi-Cross市售化之後可望進一步強化NISSAN在休旅車系的產品陣容。以前X-Trail並沒有在北美地區銷售,而這次Hi-Cross概念車來北美出展,似乎也傳達出這部X-Trail後繼會在北美銷售的可能性。

5

Hi-Cross外觀在NISSAN傳統的造型特徵之外,也融入了許多嶄新的元素。車頭由細長的頭燈搭配上下緣帶有弧線的梯形水箱罩構築出奇特的表情。車身尺碼為車長:4660×車寬:1850×車高:1670mm,軸距:2780mm,車內為三排七人座設定。

3
3
動力上Hi-Cross搭載NISSAN新一代的混合動力系統,由2.0升排氣量汽油引擎與新開發的小型鋰離子電池所組合而成,性能實力與2.5升引擎相當,又能兼顧小型車應有的環保表現。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