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聯名LAND ROVER推出Defender限量腕錶

記者:Alegna 2020-04-13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ZENITH真力時,與英國LAND ROVER汽車在年初發表限量250枚的DEFY EL PRIMERO 21 LAND ROVER DEFENDER 聯名限量腕錶,現已抵台上市,建議售價44萬6,700元。這一款由真力時推出的聯名限量腕錶,不僅彰顯了DEFENDER強悍堅韌的精神,更是EL PRIMERO高振頻計時機芯於當代的重新演繹。

4
▲ZENITH真力時DEFY 21 Land Rover特別版聯名限量腕錶,建議售價NTD 446,700。

DEFY EL PRIMERO 21搭載原廠自製的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不但具有整合式結構、雙鍊機制和專利擺輪游絲所賦予的強大性能,更配備最新的調節器和專利計時控制機制,這枚現代化機芯獲得天文台認證,時間精準度高達1/100秒,展現性能與機械工程的巨大突破。

3
除了0到100的內錶圈刻度、末端點綴星辰的計時秒針、每一秒飛速旋轉一圈的動感設計、大型夜光巴頓指針與琢面時標是DEFY EL PRIMERO 21重要的識別焦點之外,真力時特別從DEFENDER特色中汲取靈感,以微珠噴砂鈦金屬打造低調耐用的錶殼,就像車體的鋁合金結構,具備有輕量化和高強度的特性。


4

DEFY EL PRIMERO 21 LAND ROVER DEFENDER 聯名限量腕錶備有“Adventure”和“Country”兩款風格迥異的可更換式錶帶。獨特的計時按把輪廓展露車款所向披靡的幾何構造。特殊的啞光灰色的錶盤,首次配備清晰易讀的線型動力儲存視窗,巧妙呼應儀表板的簡約美感,而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見的自動盤,則是擷取五幅輪框的設計。搭配地形顆粒紋理的灰色橡膠錶帶,無處不顯DEFENDER卓越的全地形能力,每一創新細節均是精心設計,最後錶冠上畫龍點睛的橙色標誌,大大地提升整體質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