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ES】車內外180度雙鏡頭!Garmin Dash Cam Tandem行車記錄器

記者:Alegna 2020-01-07

Garmin在2020 CES(消費性電子展)發表首款擁有前後各180度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器Garmin Dash Cam Tandem,搭配HDR技術的前鏡頭,以及夜視技術的車內鏡頭,能夠同時記錄車外環境和車內動態,售價299.99美元。

4

Dash Cam Tandem前鏡頭可錄製1440p解析度的影片,搭配HDR技術,能夠掌握關鍵時刻的清晰畫面。全新設計的180度車內鏡頭,採用NightGlo夜視技術,能於黑暗環境中清楚記錄車內所有互動。

3
為了滿足駕駛多元的行車記錄需求,Dash Cam Tandem加入創新的Dash Cam Auto Sync功能,可同步四組不同角度的Garmin行車記錄器影像,並運用Garmin Drive 應用程式輕鬆於手機上查看同步影片,隨時掌握行車狀況與愛車安全。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