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可攜式無線藍牙音響GTK-PG10玩”樂”登場

行動K歌神器 x 戶外派對模式 x 多裝置連線操控

記者:Austen 2019-08-06

Sony在台推出GTK-PG10 可攜式無線藍牙音響,支援LDAC藍牙傳輸及多元播放功能加乘音樂聆聽樂趣,傳遞適合派對共享的音效表現!而調整可彈性收合的頂部面板,即能分別放送適合室內與戶外的聲音效果,輕巧的機身設計不僅握取攜帶便利,音響上方面板更可變身防潑灑的簡易餐桌放置飲料與食物,為野餐露營或是戶外烤肉派對增添”樂”趣;內建麥克風輸入端子設計及卡拉OK音效調整鍵,更方便隨時一展歌喉、享受歡唱氣氛!

4


適合多種空間的完美音效

Sony GTK-PG10搭載DSP (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數位訊號處理器 ) 可自動調整加強音訊,最佳化適合播放環境的聲音表現;機身具備獨特可開合的頂部面板設計:在「一般模式」時面板內建的高音喇叭可集中朝正面放送具備豐沛低音以及清晰人聲的音樂品質;而展開面板時揚聲器則可朝外及上方,透過「戶外模式」傳遞寬廣響亮的音效,更適合戶外派對與聚會活動;此外,搭配內建公規安裝孔可依需求運用三角架將音響置高,將音效傳遞至更遠範圍!

3


多功能K歌派對神器 隨時啟動歡唱體驗

GTK-PG10 支援連接麥克風輸入,輕鬆插上麥克風即可盡情歡唱,隨處都是展現歌喉的最佳舞台!搭配機身設置調整按鈕可操控麥克風音量、升降Key以及回音效果,同時配備長達13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享受不斷電的音樂派對與高品質行動卡拉OK歡唱體驗!

3


便利設計 輕鬆支援享”樂”模式

為了讓戶外使用更加便利,Sony GTK-PG10頂端面板採用可展開設計,並配置深度適中的杯架以及方便使用和清潔的防潑灑表面材質;機身兩側並設計有內嵌式手提握把,方便提取以及移動攜帶。

3
此外,機身配置有USB連接埠可輕鬆連接播放音訊並且提供同步行動裝置充電,同時為了帶來更豐富的聆聽需求,亦支援FM廣播收聽,享受更多實況的音樂脈動;Sony GTK-PG10可透過藍牙傳輸技術同時配對三台行動裝置,親友聚會互相分享珍藏曲目更加方便快速,而搭配Sony│Music Center應用程式使用,亦可輕鬆最佳化聆聽設定以及操控播放,其中Fiestable功能 更可支援選擇語音操控曲目選擇以及音量調整,感受更便利的派對音樂氣氛!
3


產品規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