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RS-X5 / SRS-X9無線藍牙揚聲器在台上市

品味旗艦設計美學 盡享極致無線音樂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4-15

Sony推出SRS-X9旗鑑級無線揚聲器及SRS-X5隨身藍牙揚聲器,透過Wi-Fi或NFC一觸即聽功能可輕鬆連接藍牙播放音樂,亦可連結現今人氣的MusicUnlimited、 Spotify®及TuneIn Radio等線上音樂服務功能,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的音樂聆聽體驗。

SRS-X9 旗艦級藍牙無線揚聲器

4
▲SRS-X9(黑)將於5月5日正式上市,售價NT$18,990元。

SRS-X9無線揚聲器為Sony首款支援高解析音樂播放的旗艦機種,內建獨家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提升技術及S-Master HX 高傳真全數位擴大技術,是追求頂級音質享受的首選。SRS-X5音色均衡重低音渾厚,設計簡約俐落方便攜帶,採用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搭載重低音喇叭和雙被動式振幅器設計,能展現超越尺寸限制的豐沛重低音。兩款無線揚聲器皆以俐落線條和簡約原色為設計概念,無論是搭配居家裝潢或行動攜帶需求,都能同步享受聽覺與視覺新體驗。搭配專屬的SongPal™App應用程式讓消費者可輕易操控兩款揚聲器,而透過Apple AirPlay®也可播放儲存於iPad 或 iPhone的音樂,使用USB插槽亦能即時替手機或平板充電,提供更輕鬆便利享受音樂的模式。


SRS-X5 隨身藍牙無線揚聲器

4
▲Sony SRS-X5(紅/黑/白)將於4月15日正式在台販售,建議售價NT$5,990元,SRS-X5隨行包(紅/灰)建議售價NT$990元。

Sony特別針對現今強調重低音的流行音樂趨勢,與Sony Music共同研發SRS-X5無線揚聲器。在聲學設計方面,箱體配置兩個全音域單體,一個重低音喇叭與雙被動式振幅器,讓SRS-X5擁有豐沛的低頻響應能力,展現出超越尺寸的中低頻厚度。 搭載Sony 獨家Clear Audio+模擬音場功能、S-Master全數位擴大技術與aptX音訊解碼技術,讓SRS-X5不但具備無線音訊串流的便利性,並同時讓您擁有高品質的無線音樂聆賞體驗。具備免持通話功能,不需要跳離音樂播放清單即可進行對話。內建充電電池可播放長達8小時,適合户外使用,滿足長效的行動音樂使用需求。另有紅灰兩色可折疊式硬殼隨行包,能保護SRS-X5免於撞擊和磨損,讓您音樂隨身帶著走。


Sony SRS-X5(紅/黑/白)將於4月15日正式在台販售,建議售價NT$5,990元,SRS-X5隨行包(紅/灰)建議售價NT$990元,SRS-X9(黑)將於5月5日正式上市,售價NT$18,990元。更多關於Sony Hi-Res Audio的資訊請參考:http://store.sony.com.tw/headphone/Hi-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