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RS-BTS50 攜掛式NFC藍牙無線喇叭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9-12

Sony隆重推出全新NFC藍牙無線喇叭 SRS-BTS50,是一款美聲不失輕巧,潮感十足又色彩多元的酷炫無線喇叭。即將為音樂愛好者帶來對『音樂』及『行動』的雙重滿足,讓您無時無刻把美好音樂帶著走。

4
▲預計10月4日在台上市,建議零售價4,390元

輕巧的SRS-BTS50僅有400克,產品機身附有掛勾,外加防水等級IPX2 防滴濺功能,無論是在室內或戶外的活動使用,都能輕鬆攜帶,完美享受音樂。SRS-BTS50採用網布表面與橡膠機身打造新潮、流行的設計,多元的色彩包括「炫動黑」、「閃亮白」、「輕漾粉」、「音躍藍」及「韻動紅」等5種年輕潮流色彩選擇,完美搭配使用者與眾不同的風格。

3


4

搭載 G-force 感應器,根據喇叭置放不同位置,全方位創造不同音效,喇叭正放時播放清晰立體聲音質,水平置放時則創造環繞聲效,符合不同情境需求,讓愛樂者感受最佳的音樂體驗。透過 NFC (近場通訊) 技術,讓您輕鬆啟動喇叭與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的藍牙連結,只要輕輕一碰,就能立刻將喜愛的音樂傳輸至喇叭。SRS-BTS50 內建充電鋰電,電池續航力最高長達 10 小時不間斷播放,滿足您對隨身音樂的長效播放需求。


4

SRS-BTS50 支援多點連接。只要將您的藍牙手機連接到系統,即使正在播放音樂,您也可利用喇叭免持接聽來電。這款喇叭也搭載語音說明功能,包括英語、日語、法語,發揮最佳的免持使用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