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年 PQI響應家扶「用愛包圍受虐兒」活動

遠離家庭暴力 保護兒童就靠你!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4-10

正崴集團- PQI(勁永國際)除了長期致力於資訊科技的發展,同時也關心社會議題,連續五年以行動支持,並受邀參與今日召開「用愛包圍受虐兒」活動起跑記者會,兒童是未來的國家棟樑、也是社會珍貴的資產,希望以企業的力量登高一呼,透過不斷的宣導,凝聚眾人的力量,讓層出不窮的受虐事件受到關注及重視,並以實際的行動保護需要幫助的孩童,一起成為守護兒童幸福的兒保超人。

4

近年來國內虐童殺童案件層出不窮,孩子的幸福理當受到保障,然而卻因大人複雜的世界,讓孩子們承擔不可承受之重,除了體膚的疼痛外,更犧牲了無辜的性命,有鑑於此,PQI積極響應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受虐兒」的全面性宣導活動,為有效宣導大眾對於兒童保護的重視,在PQI Store實體通路以及PQI Facebook舉辦「保護兒童就靠你! 428兒保日,PQI邀你一起大聲喊出來!」活動,希望透過社區網絡的倡導,連結社會大眾的力量,有效杜絕對兒童造成威脅的成長環境,喚起你我對於受虐兒的重視,讓每個孩童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4

PQI (勁永國際) 全球營運總經理 張仲英先生表示“童年只有一次,在成長的路程應該是豐富多采的,PQI期許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透過企業的力量,深入社會網絡加強活動宣導,點燃社會大眾對保護兒童的重視,用愛守護兒童免於暴力威脅,能夠健康與安全的成長,只要有心,每個人都是守護兒童的天使,遠離家庭暴力,保護受虐兒,現在就開始!” 關於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PQI Facebook活動頁:http://fb.digwow.com/167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