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購意思,買就送超值娛樂 APP 精選組!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19

自從2月份開學以來,愈來愈多學生族開始為新學期採購新電腦,或是升級到效率更高的 Windows 8,台灣微軟自即日起推出限量的 Windows 8 好禮,預估零售價NT$ 500的精選人氣 App大贈送!同時也於全省各地開辦免費的「萌學園」,教授 Windows 8 的各種使用秘技,並有好玩的闖關遊戲及免費的贈品!

4

即日起至2013年04月30日止,凡購買 Windows 8 彩盒版、Windows 8 隨機版、或搭載 Windows 8 的電腦或平板電腦,前1,000名至活動網站登錄,就可免費獲得 Windows 8 超值娛樂 APP 精選組,其中包含大受歡迎的 KKBOX 線上音樂服務 30 天免費聽,在不同裝置都可隨時隨地享受音樂;還有時下熱門的閱讀服務 Hami 書城,7天的免費體驗,讓你在 Windows 8 也能盡情暢遊書香世界;同時,你還可以免費觀賞電影,下載由得利影視所推出的 GO MOVIE並從中任選 5 部熱門電影。


另外,Windows 8萌學園也正式開跑囉!想要瞭解 Windows 8 各種實用以及好玩的秘技嗎? 邀請您於 2013 / 3 / 23 - 2013 / 4 / 14 至全省巡迴體驗站,現場將有密技大公開,並介紹如何用 Windows 8 玩轉各式 App,更有超有趣的遊戲闖關大挑戰,免費好禮讓您直接從現場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