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Thunder 1 業界最小開機隨身碟

支援「Windows To Go」功能 處處是你的行動辦公室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18

行動辦公室的概念已成趨勢,相對的工作型態也跟著轉變,PQI (勁永國際) 全球營運總經理 張仲英先生表示“根據研調機構統計,2013年行動工作者將佔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因此熟悉、容易上手的工作介面將使得行動工作者及企業達到最大的生產力及工作效率。”有鑑於此,PQI推出了業界最小的開機隨身碟PQI Thunder 1,支援「Windows To Go」功能,使用者不須帶著自己的筆電,即可利用所處環境既有的電腦設備,打造出熟悉的介面進行資料處理,建構出可攜帶的作業環境,提供使用者需長時間移動工作的便利需求;同時結合 SSD 固態硬碟控制器技術,讓PQI Thunder 1在效能表現上不容小覷。

4
▲PQI Thunder 1提供終身保固,建議售價NT$ 799。

PQI Thunder 1採用USB 3.0傳輸介面,讀寫速度具有超高水準,陽極電鍍絲紋鋁合金材質搭配金屬藍色澤,充分展現了使用者的時尚及專業氣質。PQI Thunder 1獲得Microsoft認證,支援「Windows To Go」功能,可作為Windows 8開機隨身碟使用,只要將電腦設定為從 USB 開機,即可透過Thunder 1來執行作業,除此之外,PQI更貼心附上Ur-Smart (個人行動文件管理軟體)、Dr. UFD (旅行碟救援軟體)及Norton 2013 (60天免費)應用軟體,提升隨身碟的效能及強化資料儲存的安全性。PQI Thunder 1體貼的滑推式USB接頭設計,可避免蓋帽遺失,並有效保護接頭,用畢後可收入碟身,便利收納及攜帶。除了外型輕巧易攜,Thunder 1同時也具備耐磨、耐電壓與高溫之性能,不僅耐用性十足,也替使用者的安全做著想。PQI Thunder 1提供終身保固,建議售價NT$ 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