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榮獲 2013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GSMA 大獎

三星獲全球行動通訊獎項肯定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2-27

外電訊 –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 典禮中,榮獲 GSM 協會所頒布的年度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以及最佳智慧型手機兩項大獎,再度蟬聯冠軍寶座。

4
▲Samsung GALAXY S III 憑藉出色強大的效能及消費者的熱烈迴響 贏得MWC全球行動大獎中「最佳智慧型手機」殊榮

三星不僅為去年年度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得主,2012 年在整體手機與智慧型手機市場也達到市佔率第一的目標,本次的獲獎,更代表了對三星持續創新與產業領導裝置方面上的肯定。

Samsung GALAXY S III 憑藉出色、強大的效能及消費者的熱烈迴響,贏得「最佳智慧型手機」的殊榮。截至目前為止,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III 全球銷量已破四千萬台,創下三星歷年來及全球領導智慧型手機銷售速度最快的記錄。GALAXY S III 具備人性化的簡易互動介面與即時分享功能,以無與倫比的效能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智慧型手機體驗。繼 GALAXY S II 榮獲 2012 年 GSM 協會頒發的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後,GALAXY S III 再度於本年度脫穎而出。


4
▲Samsung GALAXY Camera 為市面上第一款真正的連線功能相機 並於今年MWC的全球行動大獎中 獲得「最佳行動嵌入式消費電子裝置」大獎

贏得「最佳行動嵌入式消費電子裝置」的 GALAXY Camera 則為市面上第一款真正的連線功能相機,其不僅結合了絕佳的消費型相機的攝影表現以及 3G + Wi-Fi 能力的連線與彈性,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更使得GALAXY Camera 能滿足消費者即時編輯或分享影像的需求,且完美保留影像品質。透過GALAXY Camera可使影像拍攝、播放、編輯都更加輕鬆,且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分享精采畫面。


4
▲三星榮獲 2013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GSMA 大獎 榮膺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並以強大的使用者體驗勇奪最佳行動裝置

三星電子 資訊產品事業部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 JK Shin 表示:「2012 年對三星來說是關鍵性的一年,見證了我們在行動產業創下的許多嶄新紀錄。評審在許多獎項類別針對三星的創新技術給予肯定。三星將致力在所有產品類別與市場中,改變全球消費者體驗行動科技的模式。」。

三星於 2013 年行動通訊大展中推出新一代產品、內容與服務,展示其創新技術,展出地點位於 Hall 3 的三星攤位。 如欲進一步瞭解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samsungmobile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