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漢好酒賀新歲 滿足聚餐送禮需求

記者:廠商訊息 2019-12-12

又逢歲末年初,正是送禮與聚餐的旺季!為了滿足台灣市場的多元化需求,在地深耕40餘年的廷漢企業,尋訪世界各地知名酒類產區,精選高品質佳釀在台上市,產品線涵蓋了蘇格蘭威士忌、美國波本威士忌、伏特加、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酒與利口酒,並獨家代理格蘭凱恩威士忌專用杯。在2020年底推出眾多特色禮盒與產品,適合不同送禮時機與聚會場合,滿足消費者的挑剔味蕾。

節慶送禮 面面俱到

4
▲亞洲限定黃金鼠禮盒

迎接鼠年的來臨,道格拉斯蘭恩推出亞洲限定黃金鼠禮盒,漫畫風格的酒標設計,搭配紅金混搭色的精裝禮盒,精選於西班牙雪莉桶陳年18年以上的酒液悉心製作而成。


4
▲圖左至右為充滿創意的道格拉斯蘭恩獨立裝瓶廠威士忌(Douglas Laing)與酒藏豐富的聖佛力獨立裝瓶廠威士忌(Signatory)及國際知名的獨裁者蘭姆酒(Dictador)

送禮方面,廷漢推薦性價比高且別具特色的高登麥克菲爾酒廠印記系列,產品有型價格又實惠。至於高端送禮,限量珍品艾德多爾21年及聖佛力30週年紀念版,則是送禮收藏兩相宜,禮盒中搭配格蘭凱恩威士忌專用杯,更能彰顯品味與專業,感受威士忌中的所有美好。


從五花八門的威士忌到齊全的烈酒與調酒產品線,廷漢企業以專業、國際性、高年分、特殊性等幾個核心宗旨,為台灣消費者帶來眾多有趣與高品質的品牌,迎接2020的來臨。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