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跨界聯名AUSTIN.W 2020新春禮盒

記者:haya 2019-12-16

2020年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延續去年與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吳日云(Austin W.)跨界合作的默契,以大膽的拼接幾何色塊,搭配不同質地的紙材,推出一系列時尚態度新春年節禮盒;禮盒內除了附贈迷你酒,更推出搭配每一酒款個性的聯名限量態度威士忌杯;仕高利達持續以時尚風格帶領品味威士忌的新風潮,更是消費者今年春節最有溫度、也最有態度的禮盒首選!

4

AUSTIN.W吳日云為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吳日云設計作品曾被 Lady Gaga 相中,亦操刀過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設計國慶晚宴服裝,更於2014年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周的設計師。「設計師僅為作品陳述故事,穿著者才能賦予生命。」是服裝設計師吳日云走過十年設計路的頓點,此次為仕高利達操刀禮盒視覺設計,更以紙材表現其鮮明的設計風格,讓酒禮成為時尚服裝的無限延伸,特別融入了這幾季國際時裝周的流行重點趨勢:色塊拼接(Color Blocking),運用多種印刷手法呈現不同材質之間的碰撞,色塊的延伸就像是服裝的3D立體剪裁,親手為仕高利達新春獻禮量身訂製!禮盒內附贈的仕高利達 X AUSTIN.W 有態度聯名威杯,不僅完整的賦予了這次的禮盒充滿個性的生命力,也讓威士忌增添具有靈魂的態度,款式獨特極具收藏價值。

Scottish Leader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使用高比例、高品質的麥芽原酒,存放於頂級橡木桶中陳釀,再由首席資深釀酒團隊嚴格把關,只取最高品質的原酒酒心,以精湛的調和工藝依完美比例調配而成,創造出蘇格蘭高地區特有香氣與濃郁蜂蜜風味,入喉後完美平衡口感柔順,餘韻繚繞不已。Scottish Leader仕高利達受到廣大消費者們歡迎,年銷突破20萬箱,其中12年更是勇奪「2018年WWA世界威士忌競賽」-金牌獎殊榮,百年調和工藝品質深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