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世企業推薦風格葡萄酒

與您共享甜蜜聖誕 狂歡迎新

記者:Dean 2018-11-27

耶誕節與跨年派對熱潮逐漸升溫,除了充滿聖誕氛圍的「義大利甜蜜聖誕氣泡酒 Christmas Asti」,以及今年茂世企業全新推出,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西班牙庫尼珍釀聖誕葡萄酒 Cune Crianza」,極為應景的聖誕酒標,讓人完全沉浸在聖誕節的歡愉氛圍中。

4

然而隨著耶誕節及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派對與聚會可少不了,代表慶祝及狂歡的汽泡酒更是不可缺少的,茂世企業特別為消費者精心挑選了 3 款極具風格特色的氣泡酒以及2款充滿節慶氛圍的氣泡甜酒、粉紅酒,來歡慶今年的結束,迎接 2019 年的新開始。


義大利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
針對喜愛清爽汽泡酒的消費者,茂世企業強力推薦『全球銷售No.1 Prosecco』的米娜多普塞克汽泡酒,『米娜多不只是Prosecco,更是Prosecco世界裡的Queen』,義大利女王-米娜多普塞克汽泡酒,汽泡豐富而細緻,融合了馥郁的金黃色蘋果果香,已連續四年榮獲全美銷售第一Prosecco品牌,更在2018年晉升為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品牌!

3
法國西蒙‧法勃 布根地P100黑中白氣泡酒 Cremant de Bourgogne P100 Blanc de Noir
1840年傳承至今的歷史名莊-西蒙‧法勃酒廠(Simonnet Febvre),是享譽盛名的夏布利(Chablis)酒莊。旗下最知名酒款「西蒙‧法勃 布根地P100黑中白氣泡酒」國際葡萄酒專家最為推崇,稱其為「媲美高檔香檳的布根地氣泡酒」。
3
德國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 Henkell Blanc de Blancs
韓可酒莊被譽為德國最受歡迎氣泡酒品牌,Blanc de blancs即為白中白之意,代表此款汽泡酒只能使用白葡萄釀造,白中白的細緻口感受到全世界的喜愛,因此許多高階汽泡酒和香檳品牌都以白中白作為酒莊的旗艦酒款,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更為各大時尚品牌以及派對指定用酒!
3
義大利國王之泉 拉風蜜思嘉阿斯第白葡萄酒 Fontanafredda Le Fronde Moscato d'Asti DOCG
此款葡萄酒來自「歐洲年度第一名酒莊-國王之泉(Fontanafredda)」,選自義大利最出名的產區 ASTI DOCG,也是法國香檳區之外最著名的汽泡酒。採用浪漫香甜口感的慕斯卡(Moscato)釀成,有慣有的玫瑰、荔枝香氣,是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汽泡甜酒之一。
3
義大利帕斯可酒莊 11分鐘粉紅葡萄酒 Pasqua Rose Trevenezie 11 Minutes
義大利百年釀酒工藝-帕斯可酒莊(Pasqua),以富有浪漫氣息的「11分鐘粉紅葡萄酒」向家族釀酒傳統及Verona 這座具有悠久歷久的美麗城市致敬。流傳幾個世紀的浪漫愛情故事,讓人們感受不朽的愛情,迷人花香、香草氣息充滿杯中,細緻口感和悠長尾韻,酒標更藏有秘密的動人故事。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