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父子洋酒公司精選威士忌中秋禮盒

芳醇流暢的悠長尾韻.凝聚最美的威士忌三大樂章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8-13

以家族式經營寫下百年歷史的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對於團圓時刻總比別人多一分重視,多一分感謝之情。承襲其濃厚的家族溫情,每到中秋月圓、摯友相聚時,格蘭父子總不忘為您的每個珍貴時刻添增歷久彌新的感動。旗下三大威士忌品牌:Glenfiddich格蘭菲迪、THE BALVENIE百富及Grant’s格蘭,精心準備多款經典年份酒款禮盒,包括: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2年/15年/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及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及格蘭Grant’s麥芽威士忌等六款中秋團圓禮盒,與品酩家們共享團圓時刻,舉杯同慶溫馨佳節,共譜珍貴歡樂時光。

Glenfiddich格蘭菲迪邀您見證濃郁情誼

4

邁入125週年的格蘭菲迪Glenfiddich,時至今日它成為每年全球銷量第一,獲獎最多的單一純麥威士忌,獻給品酩家們12年、15年、18年經典禮盒。Glenfiddich格蘭菲迪12年為世界銷量第一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以清新的洋梨與橡木香呈現熱帶水果香甜的細緻口感。Glenfiddich格蘭菲迪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目前蘇格蘭少數運用蘇蘿拉系統(Solera System)所釀製而成的威士忌,以老酒融合新酒的方式,創造出蜂蜜與葡萄乾風味,傳遞醇厚口感。Glenfiddich格蘭菲迪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經多年儲存於Oloroso雪莉桶和美國波本橡木桶熟成,對威士忌鑑賞家而言是酒中至尊所不可或缺之珍品,以烤蘋果結合橡木、麥芽香氣,帶著濃郁風味,餘味溫和繚繞。禮盒皆附贈50ml經典迷你酒,中秋醉心時刻永遠珍藏。


百富THE BALVENIE百年五大工藝 成就百富珍酌

4

在蘇格蘭眾多的酒廠中,至今唯有百富THE BALVENIE酒廠仍堅持自己栽種大麥、利用舖地發芽方式等純手工製酒工法,更有專屬桶匠及銅匠來負責修整橡木酒桶和照料蒸餾器。五個世代以來,百富THE BALVENIE代代致力專注於以傳統方式製造單一麥芽威士忌,每個步驟都彰顯了百富THE BALVENIE對於完美品質百年不變的堅持。

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從美國傳統橡木桶過桶至西班牙雪莉桶,在兩種不同橡木桶中熟成孕育的特殊風格,香甜水果層疊上蜂蜜及香草芳香,美妙融合堅果甜味、肉桂香辛及均勻微妙的雪莉酒味;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乾爽的堅果味與成熟葡萄乾風味,結合波特酒桶和原有的蜂蜜香氣,引領出奶油絲綢般的滑順高雅口感。今年中秋,百富THE BALVENIE將與品酩家共享人生的珍貴時分。時間,是百富THE BALEVENIE最偉大的投資,更是每個人生命中最值得回味的一口難忘甘甜。


台灣獨賣格蘭麥芽蘇格蘭威士忌Grant’s Blended Malt 呈現完美麥芽風采

4

於1989年誕生,格蘭父子旗下最早成立的品牌格蘭Grant’s蘇格蘭威士忌,廣受超過180個國家的威士忌消費者喜愛,全球平均每一秒賣出兩瓶Grant’s格蘭產品,為全球排名第三大的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百年不變的香醇順口,不僅得到國際烈酒競賽(ISC)讚賞,更以獨特的三角瓶身設計呼應其清澈卻繁複的堅毅本質。今年中秋獻給品酩家們台灣獨賣的格蘭麥芽蘇格蘭威士忌Grant’s Blended Malt,其複雜而有層次的香氣,將麥芽威士忌的優點完全呈現,入口滑順甜美得讓人驚奇。


9月起,於全省連鎖量販與超市通路販售;詳洽格蘭父子尊榮專線 0800-087-979
格蘭菲迪Glenfiddich單一純麥威士忌http://www.glenfiddich.com.tw/
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http://tw.thebalvenie.com/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