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頂級陳釀大麴–「開運酒」隆重登場

金運輝煌.極致典藏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6

金門酒廠舉辦『金運輝煌。極致典藏』開運酒新品上市發表會,將於小金龍年隆重推出,乃金酒精心規劃陳釀大麴精品,更是首度集結「三大第一」的高端酒款,上市發表會中伊林超模賴琳恩化身為開運女神,並由命理大師黃友輔介紹開運酒的居家開運祕訣,勢必引發收購珍藏的風潮!

5
▲金門酒廠頂級陳釀大麴–「開運酒」600 ML,66 度,建議售價12,800元

金門酒廠吳秋穆總經理表示,開運酒為金門酒廠旗下首度集結「三大第一」的頂級精品,嚴格精選十二年的陳年大麴、十八年的坑道窖藏陳高、以及於民國一百年寒冬首釀三大特色,經由資深勾調師調和而成的驚豔口感,是品酒師評鑑第一的經典之作,也是偏好厚度酒的饕家最愛,本產品為限量釀造,並儲放在恆溫恆濕戰備坑道,液液在陶罈精化,陳化過程中,揮發快速故有「天使的眼淚」的美名,酒質醇厚甜綿,充滿豪放不羈的口感,每一口都充滿對生命的感動!


秉持著金門酒廠高端酒款的精品概念,產品造型也以尊貴的官印形象設計,潔淨透明的瓶身搭配鑽石切割瓶蓋,頸身以金色錫封緊覆,並以紫微金龍圖騰錦盒妥善收藏,整體隆重而不奢華,而為突顯開運酒的絕美工藝,發表會上也邀請偶像超模-賴琳恩化身開運女神,在華麗時尚的服飾與唯美彩繪襯托中,與時尚新瓶相輔相成,璀璨尊榮的畫面令人感受到光輝盈照、金運滿堂的一年。


吳總經理也指出金門酒廠特別為了即將到來的小金龍年,以「開印•開運」的產品概念命名,並在發表會中邀請到命理大師黃友輔出席,傳授如何利用開運酒讓您「金運大開」的獨家法門,無論是辦公室或居家的陳列方式,或是新春期間限定的「一六八開運品酩法」,將招財納福、或祈求家庭和睦的秘訣都一一公開,希望帶給收藏者一整年滿滿的好運!


發表會上也首度播出品牌代言人江蕙2013年全新廣告,延續「感動」的品牌精神持續與消費者溝通,並同步推出金門酒廠六十周年歲末壓軸鉅獻-御宴酒,期許金門酒廠在新的一年中再創新高峰。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