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國王之泉酒廠 榮耀上市

記者:lulu整理 2011-11-03

根據2011年1至7月的台灣葡萄酒進口資料,義大利葡萄酒較去年同期成長了近6成,為成長幅度最高的國別,相信將是繼智利、西班牙酒款之後另一個台灣市場的明日之星。專業葡萄酒代理商茂世企業,不斷地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更精緻優質的葡萄酒為目標,特別引進有「王者之酒」稱謂的義大利國王之泉酒廠,並由酒廠品牌大使安佐‧阿列斯(Enzo Agresta)親自訪台,為廣大的台灣葡萄酒愛好者呈現如此尊榮珍貴的酒款。

5

聞名遐邇的巴羅縷(Borolo)及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葡萄酒產區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的皮蒙區(Piedmont),一直以來便是全世界頂級葡萄酒愛好者追求的珍釀酒款,由於其濃郁的香氣與厚實的酒體,素有「酒中之王」的稱謂。國王之泉酒廠位於皮蒙區的心臟位置,於1858年由義大利的首任國王艾曼紐二世(Vittorio Emanele II)所擁有,酒廠一直專注於釀造巴羅縷與巴巴瑞斯科的酒款,並僅供應皇家成員飲用。1878年,由其嫡長子艾曼紐公爵繼承後,除了仍為皇室釀酒外,始對外銷售。到2011年的今天,累積了153年的釀酒歷史與經驗,說是「酒中之王‧王者之酒」是實至名歸!


5

國王之泉酒廠除了釀製皮蒙區的傳統頂級酒款,亦生產有「瓊漿玉液」之稱的拉風‧蜜思嘉阿斯第白酒(Le Fronde Moscato d’Asti DOCG)。阿斯第(Asti)產區生產相當優異的蜜思嘉(Moscato)葡萄品種,由於其獨特的荔枝與玫瑰花香氣息,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微汽泡酒產區,與法國香檳齊名。由於廣受全球市場喜愛,於義大利的生產量僅次於奇揚第(Chianti)。


國王之泉酒廠相信,唯有無污染的乾淨土壤,才能栽培出純淨的葡萄、才能釀出精良的葡萄酒,因此進行了國王之泉天然有機計畫,葡萄園內不使用含化學成分的肥料、除草劑,並且在園區內設立生態保護區,使其永續生存。茂世企業總經理奚大寧表示:「國王之泉酒廠以其超凡的頂尖酒款,被譽為皮蒙區最佳釀酒廠之一,更是歷史經典與現代工藝的完美結合,釀出名符其實的『酒中之王』!」


即日起可在全省康齡酒藏專櫃及各大優質葡萄酒專賣店購買義大利國王之泉酒廠相關酒款,一同感受這尊榮非凡的酒款風味。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