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紫焰限量版即將正式在台上市

由英國知名平面藝術家JASPER GOODALL所設計

記者:lulu整理 2011-10-14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與英國知名平面藝術家Jasper Goodall(賈斯伯‧古多爾)攜手合作,創造出令人驚豔的「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紫焰限量版」,即將在台限量上市。Jasper Goodall運用插畫式筆觸重新勾勒出JOHNNIE WALKER經典識別-「邁步向前的紳士」LOGO,採用如火焰般的金橘色色調,與整體黑紫色調性形成強烈對比,呈現嶄新現代藝術風格,每瓶皆有Jasper Goodall簽名。無論收藏或贈禮,將是最佳選擇。10/17起民眾可到7-11便利商店購買此款產品,建議(零)售價NTD899,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5

為提供全球消費者更多元、創新的贈禮選擇,JOHNNIE WALKER特別邀請當代知名平面藝術家Jasper Goodall為經典不朽的JOHNNIE WALKER品牌創作,激盪出不同火花。Jasper Goodall擁有具突破性、前瞻性的思維與源源不絕的創意,擅於利用傳統深厚的繪圖技術,結合數位攝影及插畫設計等專長,並勇於嘗試採用不同材質,不斷創作出前衛、大膽、與眾不同的作品,引領全球提升現代藝術的層次與視野,不論音樂界、電影工業、時尚圈等各領域,皆曾指名邀請他設計。


針對此次Jasper Goodall為JOHNNIE WALKER黑牌所作的限量設計,Jasper Goodall表示:「當JOHNNIE WALKER邀請我重新詮釋其經典的『邁步向前的紳士』LOGO時,我腦中立刻浮現了一個想法。我在幾年前曾去參觀一間威士忌蒸餾廠時,導覽員告訴我,隨著時間的流逝,沉睡在橡木桶中熟成的威士忌會緩慢的蒸發,這被稱作『Angels’Share』,因此我運用這樣的概念去發展,使用流動盤旋、模糊隱約的金橘色調線條來繪成『邁步向前的紳士』圖騰,傳達出威士忌的揮發將慢慢的升上天空,到達天使的手中,同時反映JOHNNIE WALKER黑牌獨有的煙燻風味、層次豐富的口感以及金色溫暖的酒液,我相信這樣的呈現方式完美融合JOHNNIE WALKER黑牌經典傳承及與時俱進的精神。」


JOHNNIE WALKER秉持與時俱進精神,持續為消費者帶來驚喜,日前更於國際級權威酒類雜誌「Drinks International」所主辦的「Drinks International Travel Retail Awards」中,榮獲「Supreme Travel Retail Product Champion」大獎。「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紫焰限量版」瓶身收藏於精緻質感的禮盒中,不論瓶身及禮盒設計皆饒富創意。欲知更多詳情,請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