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隆重推出全新「夢。行者」系列廣告

首波「夢。行者」廣告真實呈現魏德聖導演堅持電影夢的心路歷程

記者:lulu整理 2011-08-25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始終以KEEP WALKING精神,鼓舞世人不斷挑戰自我、邁步向前,今年JOHNNIE WALKER將全新推出「夢。行者」系列廣告,以不同方式來詮釋KEEP WALKING。首支JOHNNIE WALKER「夢。行者」廣告與台灣知名導演-魏德聖合作,演繹其堅持電影夢、決心為台灣這片土地說故事的歷程,特於今(25)日舉辦廣告首映會,廣告男主角魏德聖導演親自現身,透過分享他的真實故事,期盼鼓勵全台民眾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不畏阻力朝自己最初的夢想前進。欲欣賞「夢。行者」魏德聖廣告完整版及更多「夢。行者」故事,敬請加入JOHNNIE WALKER TAIWAN「夢。行者」Facebook粉絲頁。

5
▲JOHNNIE WALKER_「夢。行者」魏德聖-為土地說故事的導演

根據模範市場研究顧問公司(TN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Taiwan)日前針對全台男性所作的調查顯示,超過9成的男性曾有過夢想,包括期望靠自己的努力完成一件夢寐以求的事或是開創一個組織等,但礙於當時面臨許多內外壓力,經過掙扎後因而放棄了最初的理想,其中經濟壓力的因素佔79%,是扼殺追尋夢想的最大主因,其次為需要持之以恆的毅力卻無法預知結果,佔50%。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表示:「台灣男性大多肩負著許多來自家庭的責任及社會的期許,因而束縛了自我夢想的實現,因此JOHNNIE WALKER推出全新的『夢。行者』系列廣告與活動,希望透過許許多多全球與台灣名人真實的『夢。行者』故事,鼓勵這些曾經擁有過夢想或現在仍為夢想奮鬥的人,勇於聆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放膽的追逐與建構夢想,成為『夢。行者』。」


5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致贈JOHNNIE WALKER黑牌_12年蘇格蘭威士忌給魏德聖導演

被台灣知名導演魏德聖追求夢想的執著與熱情所撼動,JOHNNIE WALKER此次力邀魏德聖導演成為台灣首位「夢。行者」代表,傳遞KEEP WALKING品牌精神。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表示:「魏德聖導演的作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僅帶動台灣電影市場,更讓台灣電影躍上國際舞台。此外,魏德聖導演本身極具理想、抱負與熱情,更重要的是他不畏挑戰,執著並以行動實踐自己的夢想,與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我們雙方合作,希冀透過魏德聖導演與全球名人,包括史上最年輕F1冠軍Lewis Hamilton、不斷超越自我的高爾夫名將Greg Norman、極限探險家Ranulph Fiennes等的真實故事,作為一個起始,將他們勇於逐夢的精神擴散到全台各地,影響無數人,進而成就更多『夢。行者』!」


5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分享JOHNNIE WALKER_「夢。行者」理念

在今日廣告首映會上,魏德聖導演親自現身,分享他堅持電影夢的歷程及所遭遇到的種種挑戰。魏德聖導演表示,受到友人啟發,退伍後即進入影像產業,開始學習及培養實力,誓言有一天要拍出好電影,為台灣發聲,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片土地;過程中,雖然他有滿腹想法,但礙於當時沒有知名度,外界對他不信任而產生諸多質疑,以致於無法募得拍片資金,甚至自己內心也曾掙扎、懷疑是否該堅持、是否該繼續挑戰現實的壓力與面對未知的恐懼。然而,魏德聖導演最終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選擇相信自己,放手一搏,再加上友人相挺,才有之後的《海角7號》及未演先轟動的史詩般鉅作《賽德克.巴萊》,更榮獲金馬獎第45屆傑出電影工作者殊榮,可謂是一位大膽的夢想實踐家。


5
▲JOHNNIE WALKER_「夢。行者」魏德聖導演在首映會上暢談逐夢歷程

魏德聖導演繼續表示,雖然漸漸累積出知名度,也拍出了關於台灣土地的電影,但對他而言並不足夠,他將持續KEEP WALKING,完成更多理想,包括帶領團隊不斷超越自我,攀上一個又一個的頂峰、改善台灣電影產業、以及運用藝文的力量努力回饋社會等。魏德聖導演最後感性說道:「感謝JOHNNIE WALKER讓我有機會分享我的故事,也讓我看到其他全球『夢。行者』的故事。我想藉此提醒每個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那張臉!靜下心來聽聽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決定方向之後,化成行動朝自己的夢想大步邁進,不要讓自己後悔,其實每個人都將是『夢。行者』的最佳詮釋。」首映會最後,JOHNNIE WALKER特別準備象徵經典不凡、與時俱進的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致贈給魏德聖導演,期盼導演繼續為台灣說更多故事、感動更多人,KEEP WALKING。


同時JOHNNIE WALKER將推出「夢。行者」Facebook粉絲頁與消費者活動。凡成為JOHNNIE WALKER「夢。行者」Facebook粉絲的民眾,除了可欣賞到魏德聖導演廣告完整版及全球知名人士的「夢。行者」故事外,還有機會獲得即將上映的年度鉅片《賽德克.巴萊》電影票,更有機會向魏德聖導演提問,於9月19日與他線上對談。即日起民眾只要上Facebook搜尋「夢行者」,即可連結到「夢。行者」粉絲頁。另外自8月15日到9月30日止,消費者至全國指定酒類專賣店購買JOHNNIE WALKER黑牌或綠牌®蘇格蘭威士忌(700ml)任2瓶,即可獲得JOHNNIE WALKER炫黑機能Polo衫乙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活動服務專線:0800-260-123。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帝亞吉歐及旗下品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www.diageo.com。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