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 低調奢華新樂章 即將開演

記者:Dean 2011-05-12

單一純麥威士忌行家首選-百富THE BALVENIE,為回應南台灣消費者的熱情支持,暨百富私藏酒窖--台中店之後,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即將在5月18日正式開幕,將帶給擁有不凡品味的威士忌愛好者頂級完美的嶄新品酩體驗!

5

格蘭父子台灣區總經理吳玉瑢表示:「百富THE BALVENIE長久以來堅持的手工製酒工藝,一直備受各界威士忌收藏者好評,更是品味人士的威士忌首選。近年來,單一純麥威士忌市場在南台灣的需求日漸上升,消費者追求的是更深入的品酩文化。為滿足愛好百富THE BALVENIE的品酩者需求,我們全球第二家百富私藏酒窖選擇座落於高雄,來傳遞百富THE BALVENIE精粹的手工威士忌精神。」


5

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整體設計以後現代藝術為中心主軸,整體色調運用淡米色營造高雅舒適氛圍。此外,店內設有藝廊空間、長條原木吧台與垂燈燈飾,提供威士忌愛好者一個五感兼具、全然享受的體驗空間,更彰顯百富THE BALVENIE低調奢華的品牌個性。

為了呼應百富THE BALVENIE堅持手工與完美的品牌精神,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更於開幕後,精心安排一整個月的系列活動,邀請到各界專家與品味達人一一蒞店,精采詮釋威士忌與美食、音樂、藝術與生活相互交融之極致工藝,單一純粹威士忌的天啟,獻給品味絕倫的百富愛好人士。


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店內除了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之外,同時更提供格蘭父子旗下其他熱銷酒款,包括格蘭菲迪Glenfiddich單一純麥威士忌及格蘭Grant’s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等,提供愛好威士忌的鑑賞家們完整多款選擇。5月18日,歡迎共同欣賞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單一純粹的威士忌新樂章,品味全方位奢華的醉人魔力。 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80號 尊榮專線(07)555-9519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