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將推出限量「經典風尚托特包」及「經典紀念杯墊」

引領今夏潮流 讓風尚隨行

記者:lulu整理 2011-05-04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延續原創經典的精神,搶先設計具潮流特色的個人隨身事務用品,為忙碌塵囂的都會注入簡約時尚品味,讓生活展現獨特潮流品味。自2011年5月11日至6月30日止,消費者凡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購買一瓶JOHNNIE WALKER黑牌或綠牌蘇格蘭威士忌(700ml),即贈送「經典紀念杯墊」乙組;購買六瓶以上,更可獲贈限量「經典風尚托特包」乙只。數量有限,值得您珍藏。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敬請洽詢服務專線:0800-260-123。

5
▲JOHNNIE WALKER「經典風尚托特包」

JOHNNIE WALKER®創辦人John Walker以堅定的信念、熱情,甚至具原創精神發展出調和工藝,顛覆了當代威士忌產業,而這些精髓代代相傳至今,造就JOHNNIE WALKER®成為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資深行銷企劃協理王怡倩表示:「JOHNNIE WALKER®除了不斷提供優質威士忌外,也持續致力突破與創新,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嶄新感受。此次以原創經典的態度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時尚托特包及杯墊,以期提供消費者經典時尚生活,彰顯獨特超凡品味。」


5
▲JOHNNIE WALKER「經典紀念杯墊」

請參閱官方網站:www.diageo.com。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