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耀眼 炫光閃閃 ABSOLUT GLIMMER炫亮時尚隆冬

ABSOLUT劃亮內心真實渴望 掌握剎那變幻的巨星光芒

記者:lulu整理、資料來源/印霈整合行銷 2010-11-29

以永不受限的無窮創意吸引世人的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 VODKA,除了製造出最頂級優質的伏特加外,每一年度更不斷推出令人驚豔的限量產品搭配創意新潮的行銷手法,除了累積ABSOLUT 擁戴創意永無止盡的熱情,更持續與當代前衛與流行文化積極合作。

5
▲ABSOLUT GLIMMER 「炫光閃閃」2010年冬季限量款 建議售價:NT$ 550

ABSOLUT獨特的酒瓶造型,源自於16世紀瑞典常見的藥瓶,其深具質感的清澈瓶身,總抓緊了眾人的目光;延續2009世界搖滾年所推出ABSOLUT 「重裝搖滾」限量瓶,今年炫亮推出ABSOLUT GLIMMER「炫光閃閃」限量瓶,強調絕對耀眼的每一刻,並結合當代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經典名言:「每個人一生中都有成名至少15分鐘的可能!」鼓動人群正視內心深處的成名渴望,把握當下的每一個可能。


炫光閃閃混血名模Liz閃耀豋場 熱情出席揭幕儀式

5
▲炫光巨星楊俐思Liz擁抱絕對伏特加「炫光閃閃」登場與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右)、絕對伏特加品牌代表Christophe(左)合影

ABSOLUT VODKA此次所推出的「炫光閃閃」限量瓶,產品名稱取自英文原文「GLIMMER」閃耀之意,來自瑞典高質感的水晶玻璃結合精細的玻璃切工,瓶身佈滿無數的水晶折射雕刻,透過光束來源方向的變換或瓶內透明酒液的折射,乍看之下,彷彿是佈滿如無數閃耀水晶般精緻的酒瓶設計,令人愛不釋手。希望藉由絕對耀眼「炫光閃閃」的瓶身,閃耀人們與家人、三五好友的每一個歡聚時刻,享受片刻皆不平凡的快樂時光。

為了呼應「炫光閃閃」限量瓶的發行概念,ABSOLUT特別邀來擁有巴拉圭血統、熱情活力十足的混血名模Liz楊俐思,以穿著充滿水晶配飾、耀眼性感的妝扮為「炫光閃閃」限量瓶進行揭幕儀式。來台發展多年的她,天生麗質的外表和性感身段受到國內各品牌的矚目,本次獲邀擔任ABSOLUT GLIMMER 炫光大使,一看到ABSOLUT的限量瓶身,忍不住嬌嗔:「我也好想要一瓶!水晶玻璃切割的精緻瓶身,令人難忘,透明的伏特加酒液盛裝在其中,顯得格外精緻,而隔著水晶切割格痕仔細品味精細雕工,讓我不禁聯想到巨星登台時,場邊總是閃耀著無數的鎂光燈─啪咂啪咂快門聲響不斷的情景。」同時Liz聽了絕對伏特加「炫光閃閃」限量瓶的設計概念後,便聯想到自己總是非常努力的把握每一個表現的機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渴望為自己的演藝生涯留下經典的代表作,也以自身經驗鼓勵時下年輕人,勇於抓住機會,展現自我。


絕對炫舞雷射秀 勁舞真我ABSOLUT狂熱冬夜

5
▲絕對伏特加2010「炫光閃閃」年度限量瓶發表,舞者戴上炫光飾品熱舞表演

絕對伏特加本年度發表「炫光閃閃」限量瓶,不但邀請到了知名混血名模Liz熱情發聲,同時也不忘舉辦一場炫光奪目的「絕對耀眼炫光閃閃」派對,地點在知名的京華城12樓─VOLAR CLUB,強調”The Limited Hours”概念,在派對現場將使用不同顏色的雷射光束照耀舞池:每經過一個小時,光束便會變換成另一個顏色,藉此告訴每一位參加派對的來賓,這一個小時、這顏色的光束,是專屬於現在這一刻的,唯有把握當下,才能盡情享受屬於此刻的絕對快樂;除了現場光束的變化是一大賣點,絕對伏特加更邀來知名百大DJ Max Graham擔任派對主場表演,以及邀請到國內多名國際級DJ Jimmy Chen、F Daniel、Vertigo與Joe Ho為活動現場進行音樂型態的多元演繹,預期將為派對帶來絕對高潮。


Glimmer絕對閃耀 炫光閃閃派對 體驗鎂光燈下的巨星人生

為了呼應把握當下的意境,絕對伏特加打造了創意拍照裝置,消費者只要站在指定位置,便能與擁有各式不同ABSOLUT背景的吧台合影,不但可以體驗到鎂光燈下的巨星人生,而隨著機器列印出來的照片除了可帶回家留存,也可以現場寄送照片檔到你指定的e-mail帳號,相信將讓現場與會的每位來賓皆能在2010年末留下「炫光閃閃」的難忘回憶。

ABSOLUT VODKA自2009年底推出「重裝搖滾」限量瓶,隨即帶起一陣搖滾旋風,不但走進校園與擁有無限創意之學生族群打成一片,更強化鼓動時下年輕人勇於表現自我的主張,2010年底推出「炫光閃閃」限量瓶,鼓勵世人把握當下這一刻,勇於創造屬於自己的舞臺,盡情展現釋放自我,在在都令人無法忽略絕對伏特加自身所擁有的絕對品牌活力,與獨樹一格的品牌個性!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