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anoush限量瓶 甜蜜狂野豋場

當粉紅色遇上豹紋 DITA浪漫玩創意

記者:Te-en 2010-11-17

DITA香甜荔枝酒以不斷創新的新穎調法吸引女性消費者,只要到日本東京或銀座最時髦的夜店詢問最暢銷的調酒,無不提及DITA。與潮流保持密切合作的DITA香甜荔枝酒,近幾年與許多經典時尚設計結合的限量瓶推出,受到各界矚目,引起消費者的瘋狂收藏,儼然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

秋冬豹紋潮流 搭上粉紅美麗

5

2010年DITA荔枝酒與法國設計品牌Manoush擦出浪漫火花,利用粉紅的夢幻與豹紋的狂野,推出了DITA 2010 Manoush限量瓶。正面使用金色的花朵線條,勾勒出法式的藝術氣息,使人彷彿走在香榭大道,迎著微風,沐浴在充滿浪漫情懷的氛圍當中;瓶身背後,佈滿粉紅色的豹紋花色,在優雅甜美的粉紅色中,注入豹紋的狂野個性,大膽的創意設計,使得DITA 2010 Manoush限量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粉紅豹紋帶有些許衝突又不失甜美的完美結合,再度引領風潮,吹起了一股時尚炫風。


DITA限定聖誕特調 獨特魅『荔』為歡樂加分

5

為了歡慶聖誕節的來臨,DITA特別設計了三款DITA限定聖誕特調,選用新鮮果汁以及乳酸菌飲料與DITA一貫的荔枝香甜調配出獨特口感,除了色彩繽紛帶有濃厚的聖誕節元素,酸甜交融的微醺口感,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在歡慶聖誕佳節的同時,與朋友們一同享受DITA限定聖誕特調,體驗其中的豐富層次所帶來的感官饗宴。

其中以DITA與乳酸菌飲料為主要配方的【平安聖誕】,調和成雪白色的酒液,傳遞著在聖誕夜中與家人好友同聚的那份溫馨與安寧。拿起酒杯,從中釋放出DITA淡雅的荔枝香氣,加上乳酸菌飲料微酸清爽的口感,令人陶醉在微醺的聖誕歡樂氣氛中。另外二款特調利用紅綠色調,調配出濃厚的聖誕氛圍,每一杯都帶給大家無比的驚喜,為聖誕佳節添加了活潑的鮮艷色彩。


時尚達人引領風潮 打造DITA專屬LOOK

5

眾所矚目DITA 2010 Manoush限量瓶的漂亮豋場,這次特別邀請到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達人何嘉文與網路知名穿搭部落客花猴,利用DITA限量瓶的粉紅及豹紋元素,與各位分享今年最夯的搭配風格。該如何利用一只簡單的單品,在造形上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如同DITA荔枝香甜酒的魅力,令人入口後就無法抗拒。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