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17年 榮獲《威士忌聖經》年度最佳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

記者:整理/lulu 2010-10-29

全球第二大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旗下百齡罈紅璽、百齡罈12年、百齡罈純麥8年、百齡罈純麥12年、百齡罈17年、百齡罈21年與百齡罈30年等產品,是目前市面上擁有最完整年份產品系列的品牌;各產品多年來憑著頂級品質與超凡口感,不但在全球銷售屢創佳績,至今更累積無數國際大賽獎牌。

百齡罈17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 榮獲《威士忌聖經》多項肯定

5

風靡全球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自2005年起連續3年榮獲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 by Jim Murray)評價96高分之調和威士忌,今年在眾所期待之下,再度榮獲2011年《威士忌聖經》肯定,分別獲得【年度最佳威士忌】、【年度最佳蘇格蘭威士忌】、【年度最佳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年度最佳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13-18年)】等多項殊榮。百齡罈本著蘇格蘭威士忌的經典之作,擊敗眾多品牌,從中脫穎而出,獲得這份無比光榮,在此次的調和威士忌評比中大放異彩。

百齡罈17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是最受行家推崇的威士忌,其酒質超凡獨特,溫和圓潤中帶有醇勁十足的口感,入喉後更綻放出橡木的薰香,為真正品味人士帶來卓越感受。百齡罈17年能在享譽全球的威士忌權威《威士忌聖經》中佔有一席之地,獲頒年度多項獎項,對堅持百年相傳的調配手法的百齡罈17年,無疑是一大肯定。


體驗百齡罈真時刻 人人有獎再抽好禮

百齡罈為了能夠讓更多人共同分享獲獎的喜悅,同時回饋消費者的支持,特別推出【百齡罈17年 一刮二抽 雙重送】活動,讓每一位喜歡百齡罈的消費者,在品味百齡罈完美調和的同時,也能獲得百齡罈精心準備的禮品,更有機會抽到大獎。

活動期間自11/1日起至12/15,凡是在全台指定菸酒專購買百齡罈17年調和威士忌一瓶,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有機會獲得運動毛巾、超炫手電筒、百齡罈運動衫及百齡罈精美酒組等贈品,現刮現送、100%中獎。除此之外,消費者只要在12/24前(以郵戳為憑),將刮刮卡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寄至台北郵局第46-512號信箱,並註明「百齡罈 活動小組」收,還有機會能夠抽到價值30,000元的燦坤現金提貨券!百齡罈將於12/30日抽出13位獲得現金提貨券的幸運兒。詳細的活動內容及全台配合的菸酒專,將完整發佈於百齡罈官網,並於1/5公佈抽中的得獎名單,不想錯過精彩好禮的消費者,趕快買瓶百齡罈17年來刮好禮、試試手氣吧!

詳情請上百齡罈真世界官網:http:// www.b-True.com.tw

活動期間

11/1日期起至12/15

活動資訊

購買百齡罈17 一刮二抽 雙重送

11/1日起至12/15期間,只要購買百齡罈17年調和威士忌乙瓶,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現刮現送、人人有獎。

填妥刮刮卡背面完整的個人資料,還可參加超值好禮抽獎活動。

12/24前(以郵戳為憑),將刮刮卡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寄至台北郵局第46-512號信箱,並註明「百齡罈活動小組」收,即有機會抽到價值30,000元(全台3名)以及3,000元(全台10名)的現金提貨券。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