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The Balvenie全球中文網頁正式上線

註冊會員 有機會免費體驗五天四夜頂級蘇格蘭威士忌之旅

記者:整理/Ero 2010-09-20

經典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百富The Balvenie行銷全球,廣受威士忌愛好者喜愛。台灣為百富全球第二大市場,為回饋熱情台灣消費者,百富The Balvenie特別成立中文網頁(http://www.balvenie.com),百富威士忌愛好者可相互交流品酩心得。10月15日前註冊成為百富中文網頁會員,有機會體驗五天四夜頂級蘇格蘭威士忌之旅,一窺百富The Balvenie堅持完美的傳統工匠藝術!

專屬私人線上酒窖 全球零時差交流品酩心得

5

每位百富The Balvenie全球中文網頁會員可深入了解品牌歷史,網頁的「線上酒窖」會員專屬空間,記錄個人威士忌品酩歷程,可與全球威士忌愛好者零時差交流品酩心得。

凡於10月15日前成為百富全球中文網頁會員,便有機會獲得免費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的五天四夜「百富酒廠夢幻之旅」。幸運獲獎者將可前往深具歷史意義的蘇格蘭,入住蘇格蘭古堡,一覽斯貝河谷獨特風貌,參觀酒廠,深入瞭解百富The Balvenie傳統手工威士忌製酒過程,體驗蘇格蘭傳統風情。更多詳情請洽百富The Balvenie全球中文網頁網址:http://www.balvenie.com


世紀經典 高水準工藝團隊堅持傳承

威士忌不只是產品,更是極致工藝藝術之作。從大麥種植、手工舖地發芽、蒸餾至在橡木桶中熟成,百富The Balvenie專業團隊嚴格把關,無不希望呈現給威士忌愛好者最完美、極具創意的生命之水。此次全球中文網頁平台,百富The Balvenie希望更貼近威士忌愛好者需求,分享百富The Balvenie源遠流長的威士忌歷史與傳統,讓消費者們更深入認識百富The Balvenie傳統工匠極致工藝。


關於百富The Balvenie

百富The Balvenie品牌是由酒廠首席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精選監製的獨特單一純麥威士忌系列。每一酒款都具獨特口感,但亦含百富所特有的豐潤、奢華平順口感。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在蘇格蘭高地的Speyside製成,品質出眾,這是因為百富酒廠仍保有並培育著一支高水準工藝團隊,仍自栽大麥、以傳統鋪地發芽方式製作麥芽,並僱用自家桶匠、銅匠照料所有貯酒橡木桶和維護蒸餾器,這種努力使其在麥芽威士忌製造業者中首屈一指。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