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開打 巨星齊聚北海揮桿競技

百齡罈與高球名將攜手 積極推動台灣高爾夫球運動

記者:整理/lulu 2010-08-25

第一屆百齡罈冠軍盃台灣高爾夫巡迴賽,將於8月26日至29日在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展開四回合賽事,這是百齡罈首次將歐巡規格的高爾夫球比賽於台灣舉辨,今年更由於有亞巡發展賽(Asian Development Tour)的加入,讓百齡罈台灣冠軍盃增添了國際競爭性,積極擴展台灣選手的比賽視野。來自各處的高球名將將齊聚北海,爭奪這別具意義的殊榮。

5
▲(左起)北海高爾夫球場總經理黃國倫、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台灣PGA理事長謝玉樹以及台灣明星高球選手林文堂

許多高爾夫好手都將參與這場台灣高球界的一大盛事,參賽名單巨星雲集,包括台灣近二十年來唯一取得美國名人公開邀請賽的選手林文堂,以及今年於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比賽同樣有亮眼表現的林文鴻以及詹益信也都受邀參賽。三位處於顛峰狀態的高球名將將在比賽中進行一場龍爭虎鬥,誓言必盡全力奪得佳績。


百齡罈職業業餘配對賽 陽光大使隋棠動感揮桿


▲隋棠自嘲球技高於標準桿500桿

為了積極推廣台灣的高爾夫球運動,百齡罈特地於8月25日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並邀請除了是台灣知名名模,同時近期在影劇上也有亮眼表現的隋棠作為此次開球嘉賓,同時隋棠也受邀擔任第一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陽光大使】,此次特地出席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更迫不及待想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向三位台灣明星球員請教球技,與百齡罈共同推廣高爾夫這項迷人的運動。屆時隋棠將以健康陽光卻不失性感的形象,在藍天大海的美景中動感揮桿,為此次百齡罈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啟動開球儀式。

  真心力挺高球運動,百齡罈持續支持TPGA的賽事與各項高爾夫球活動,在2010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職業賽事之前,已經連續二年擔任TPGA年度贊助商,支持在地高爾夫球運動不遺餘力。此次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是獲得亞巡發展賽的國際高爾夫球專業賽事,除了凸顯百齡罈台灣冠軍杯的專業性與國際化,更希望因為百齡罈的加入與資源挹注,可以加速擴展台灣選手的比賽視野,對於深耕高球運動之用心可見一斑。百齡罈期許藉由持續贊助優質高球運動活動,體現其『真時刻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同時見證高球運動場上世界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