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齡酒藏中秋佳節樂團圓 葡萄美酒送禮No. 1

記者:整理/lulu 2010-08-20

立秋過後,早秋的涼意已慢慢取代悶熱的夏天,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知名葡萄酒專賣店-康齡酒藏特嚴選來自全球知名的葡萄酒禮盒,其尊榮典雅的設計,是消費者最佳的送禮選擇。隨著市場景氣的復甦,今年康齡酒藏特選來自南澳巴羅沙谷地的史創酒廠的「No. 1」禮盒成為消費者詢問度最高的禮盒,康齡酒藏還特別提供雷射刻字服務,可將送禮者的心意表達在瓶身上,更具紀念價值,果然是「叫我第一名」的熱銷商品。

5
▲康齡酒藏中秋禮盒陳列

這些精心設計的禮盒,僅在中秋節活動期間在全省康齡門市限量供應,滿額贈好禮的門檻最低5000元起,最高更送到市值NT$ 7,840的西班牙魔拉酒廠斗羅2V紅葡萄酒,建議有意選購的消費者,提早洽詢訂購,以免向隅。

全省康齡門市:
北區:崇光忠孝店 新光信義店 遠東寶慶店 崇光敦南店 崇光中壢店 崇光新竹店
中區:台中中友店 崇光豐原店
南區:新光中山店 新光西門店 新光三多店 崇光高雄店 遠東高雄店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